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招飯後減肥操 促消化助睡眠

三招飯後減肥操 促消化助睡眠

如果讓人每天用大量時間來減肥,是不切實際的,但如果每天飯後抽出一些時間做些促進消化、緩解疲勞運動那還是可以的。今天一起來學習三招飯後減肥操吧,促消化兼助睡眠。

消除便秘的拉伸操

宿便無法排出,會讓你的腹部、臀部和大腿因毒素無法排出而局部肥胖。通過腹部的拉伸刺激此處的血液循環,既能幫助毒素排出同時促進腸胃蠕動,幫助緩解便秘問題。

俯身,雙腿打開與髋同寬,腳背貼地,在肚臍下方鋪設折疊的毛巾。右手握拳放在肚臍西方,左手包裹住拳頭。吸氣,收緊腰部和臀部,用力抬起軀干。呼氣時,用5秒的時間慢慢地降低軀干。身體在呼吸時進行放松-緊張動作。重復3次。

提示:腹部在收緊和拉伸的同時,張力會讓五髒六腑得到力量。因為不規律飲食而受到緊張和壓力的腸胃也會得到舒適的按摩。

拉伸身體線條減肥操

在下半身臀部和大腿兩者之間的脂肪是相對較難減的,你需要不斷地伸展,幫助血液循環和脂肪芬姐,創造肌肉的彈性,從而消除這區域的肥胖。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站成八字腳,膝蓋並攏。兩手交疊向上伸展,頭抬起看向手掌,深深吸一口氣,然後通過鼻子慢慢地呼出。重復1分鐘。

提示:每天重復動作,能讓大腿內側和骨盆附近的肌肉變得有彈性,脂肪也就不易堆積了。

大腿後側拉伸減肥操

面對著樓梯,將腳抬高至肚臍高度放在階梯上,拉伸骨盆,保持平衡。吸氣,吐氣時上身前傾,雙臂伸展至腳踝處保持3分鐘。然後換腿以同樣的方式繼續拉伸。

提示:這個動作可緊致大腿背面的皮膚,拉伸臀部,背部和肩膀的肌肉要放松。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文章
吃什麼消水腫?這些食物你都吃對了嗎?

吃什麼消水腫  1.紅豆:《本草綱目》粥條裡寫著,赤小豆(紅豆)粥,利小便,消水腫。  2.薏仁:可以在四神湯、八寶粥裡

不老女神林志玲的臉部護理手法

   近日娛樂圈又爆出了大新聞,27日晚間陳冠希突然在微博開罵,並貼有一張林志玲的照片。具體什麼原因我們也不得

減肥訓練11天猝死 17歲花季少女為何猝死減肥營?

高考結束以後,17歲的遼陽女孩張婉婷本想通過減肥“華麗轉身”,開始嶄新的大學生活。然而,在滿懷期

飲食減肥7竅門 吃著瘦

第一天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下午茶:兩湯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兩杯第二天早餐:蜂蜜綠茶一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