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健康吃甜食 讓你怎麼吃都不發胖

健康吃甜食 讓你怎麼吃都不發胖

生活中,很多MM喜歡吃甜食,可甜食偏偏又是努力保持體型的人們的大忌,那麼,想減肥怎樣吃甜食最好?其實只要你巧抓住吃甜食的時間和吃的技巧,就能輕松瘦。下面分享5大類常見甜食的健康吃法,趕緊學習下吧。

點心的熱量計算

一般來說,點心最好約占每天身體需要熱量總值的10-20%之間,活動量低的就吃得少一些,活動量多,就可以多吃一些。目前市面上出售的甜點大部分有卡路裡熱量及營養成份的標示。

若將點心的熱量數字化,活動量低的人每天點心熱量的容許范圍是在150-200大卡之間,運動量中等的人是在250-300大卡之間,而高運動量的人可以約在400-500大卡左右。當然,點心的熱量范圍與體重的高低、個人體質與三餐熱量的攝取都有關系,因此應依照個人實際情況及三餐戰略進行設計和調整。

第一類:蛋糕、西點

一想到提拉米蘇和剛出爐的草莓蛋糕,總會讓人垂涎三尺,可惜這種人間美味對身材可是極大考驗,據說3個cheese蛋糕就可提供身材瘦小的人一天的熱量呢。

健康份量:

cheese蛋糕:1/3塊

提拉米蘇:1/2塊

奶油蛋糕:奶油少量、1塊

輕松建議:一份甜點兩個人分著吃是不錯的方法,一邊吃一邊聊天還可以減慢進食速度。

第二類:面包、甜圈

面包以低甜度或者全麥的比較好,但是由於面包屬於精加工食品,因此加工的過程也會造成熱量,而那些淋了巧克力和有奶油和香腸夾心的熱量則更高。

健康份量:

面包:甜面包(小)1個

夾肉式漢堡或熱狗:1/2個

甜圈:一份一個

三明治:1/2個

輕松建議:所有面包中,以土司的熱量最少,而甜式夾餡面包及丹麥面包的熱量較高,食用時可酌情攝取。

熱門文章
中國健身減肥操幫助快速瘦手臂

1、身體轉向左邊,雙腳並攏,身體挺直站立。左腳屈膝向前邁出,腳尖著地,雙手擺動手臂像走路一樣的姿勢,然後換腳重復動作。&

【兒童肥胖】英國倡導小學生站著上課減肥

   這所名為格魯夫豪斯的小學位於英格蘭西約克郡布拉德福德市,是歐洲首家嘗試讓學生站著上課的小學。在格魯夫豪斯

瘦身操 注意節奏才能瘦的徹底

健身操是一種有氧運動,也備受廣大減肥愛好者的喜歡。大家都知道瘦身操管用,所以選擇減肥方式也都願意選擇健身操

揭秘減肥藥的坑爹內幕 吃不死人也減不了肥

由於簡單方便,很多減肥人士不顧藥物成分就直接食用。中醫說減肥藥有害健康,你知道多少?小編帶你揭秘減肥藥內幕,讓你看清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