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蘋果減肥 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吃蘋果減肥 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蘋果是低熱量又富有營養的水果,是很多明星們最愛用的減肥食物,蘋果的含鈣量很豐富,可幫助代謝掉多余的鹽分,有助於減肥。蘋果中還含有可溶性膳食纖維,對解決便秘有療效,那麼,吃蘋果減肥,你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呢?

不要吃蘋果籽

蘋果富含多種有益健康的營養素,飲食保健功效不勝枚舉,受到全世界人們的喜愛。但澳大利亞營養專家提醒:吃蘋果別啃得太狠,因為蘋果籽裡含有氫氰酸,不利健康。

吃葡萄時不小心吃到葡萄籽是有好處的,但吃到蘋果籽卻相反,因為蘋果籽裡含有少量氫氰酸,如果氫氰酸大量沉積在身體裡,就會導致頭暈、頭痛、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狀,嚴重時可能出現昏迷。

但你也不必過分擔心,蘋果中的氫氰酸只存在於蘋果籽裡,果肉裡並沒有。吃蘋果時習慣啃到蘋果籽,也不會馬上導致中毒,只是長期吃到蘋果籽,才會對健康不利。

蘋果顏色各異 保健功效也不一樣

中醫認為:不同顏色蘋果的保健功效各有側重。

紅蘋果:提高記憶力,保持泌尿系統的健康;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的作用更強,可保護心腦血管健康,老年人可以多吃一些。

青蘋果:具有養肝解毒的功效,並能對抗抑郁症,因此較適合年輕人食用。此外,脆脆的青蘋果還可促進牙齒和骨骼生長,防止牙床出血。

黃蘋果:對保護視力有很好的作用,經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可適當進食。

蘋果皮潛在“中毒”危險

你是不是也特別喜歡買看起來又圓又大,色彩紅潤,泛著光澤的蘋果呢?因為要讓蘋果變漂亮,要讓你看到就立即很想買回家,有很多蘋果都過量使用催長素、催紅素、膨大素,還有防腐劑,甚至使用著色劑、打蠟、漂白、染色等“整容”,原本健康的蘋果就這樣變成了有毒蘋果!

雖然現在蘋果減肥方法很受歡迎,但大家要學會正確的吃蘋果,只有這樣吃蘋果才能起到減肥的效果。

熱門文章
懶女人美臀5大妙招 讓屁屁挺起來

第一招:立正緊臀法  利用飯後的半小時,立正,挺胸收腹,緊緊夾住臀部,並在此過程中用手拍拍打打,別小看這個動作,緊夾臀部

減肥藥的危害大揭秘

確實,如果真的隨便一種減肥藥就能使你擁有性感苗條身材,那誰還會天天爬完樓梯回家只吃沙拉呢。因此愛美的女性一定要謹慎挑選減

低卡減肥法 不運動不節食

  減肥,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只要按照小編介紹的低卡減肥法減,輕松就能減掉身上的贅肉哦! 相

飲食減肥誤區 讓你越減越肥

1.生吃蔬菜更健康  蔬菜究竟是生吃還是熟吃,主要是根據蔬菜裡面所含的營養素界定的,生吃西紅柿,裡面的維生素c損失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