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推薦減肥十道菜

推薦減肥十道菜

  您還在嘗試著尋找即簡單見效又明顯的減肥方法嗎?如果是這樣,偶爾以果蔬代替主食來清理一下你的腸胃吧!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如運動減肥,食療減肥,節食減肥,果蔬減肥,針灸減肥等……,我推薦食療減肥和果蔬減肥的綜合體,混合的總比單一的好,可以互相彌補嗎?以免出現一些因食物搭配不善,而出現腸胃疾病,甚至更嚴重。那麼怎樣有效的快速減肥呢?那就多吃一些有減肥功效的減肥食物吧!

  我為你推薦了減肥十道菜酸奶西瓜爽: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所以吃下去一大堆西瓜,肚子感覺飽飽的,其實還是沒吃多少,所以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哦。

  西瓜煎餅:西瓜中,含有人體中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及蛋白質,唯一不含的是膽固醇和脂肪,以西瓜來代替飯,絕對可以減肥。

  豐胸美容湯:酒釀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增加免疫力,豐胸和美容,對人體大有好處。

  花生魚蓉粥:魚肉中富含維生素A、鐵、鈣、磷等,常吃魚還有養肝補血、澤膚養發的功效。

  花生綠豆火箭湯圓:綠豆中含有一種球蛋白和多糖,能促進動物體內膽固醇在肝髒中分解成膽酸,加速膽汁中膽鹽分泌並降低小腸對膽固醇的吸收。

  薏米銀耳蓮子西瓜冰粥:薏仁有輔助減肥的功效,滋潤肌膚,告別斑點,防止脫發,也有節食效果。

  時蔬炒肉片:新的研究表明,紅辣椒不但可以減肥,還可起到促使前列腺癌和胰腺癌的癌細胞自殺的功效,而預防列腺癌和胰腺癌.紅辣椒中的辣椒素能燃燒脂肪,它可導致食欲大減。

我為你推薦了減肥十道菜

  草霉糯米團:草莓性涼,昧酸,無毒,具有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等功效。它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及排便。

  耗油生菜:生菜的營養素種類比較全面,飽腹感比較強,適當多吃些生菜來減肥可以避免節食減肥的饑餓感和營養素缺乏,以因此非常適合想減肥的人群食用。

  豆苗蘑菇湯:蘑菇幾乎不含熱量,卻含維生素B2和維生素D以及鐵、鈣等物質,其食物纖維含量也很豐富,蛋白質也很多,所以它的優點在於熱量少,卻富含營養。

  不知在哪本書上讀過一句話,在你最美的時候遇到最愛的人是一種幸福,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還沒有遇到你的白馬王子或者心儀女生,如果你還在為你的肥胖而自卑,請趕緊行動起來,為你美麗的愛情做好准備,做一個最美的自己吧!

  

熱門文章
加壓是秋天最流行的減肥方法

要想運動減肥效果好,其實不必刻意加大強度,去做一些很劇烈或高難度的運動。今天,愛美網小編給你介紹的這一套加

常見有氧運動讓你輕松減肥不反彈

1、熱瑜伽  熱瑜伽可實現快速減肥,且效果顯著,在室內溫度為40度左右的環境下進行專門的瑜伽伸展動作,可以讓肌肉變得更加

什麼減肥食譜 吃得好瘦得快

飲食減肥和常見的運動減肥法相比較而言,要快速的多,但是飲食不合理的話,在減肥的時候很容易影響身體的健康。所以想通過飲食來

山藥減肥嗎?5款山藥食譜瘦身又豐胸

  山藥含有豐富的纖維,容易讓人產生飽脹感,從而控制食欲,而且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胃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