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舌尖上的美食減肥法 讓你不瘦都不行

舌尖上的美食減肥法 讓你不瘦都不行

在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中,食物減肥是很多人向往的減肥方法,既可以滿足自己的食欲,又能減掉身上的贅肉。那小編今天給大家介紹黃瓜和雞蛋搭配的減肥方法。

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鮮黃瓜內還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對促進腸蠕動、加快排洩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黃瓜雞蛋減肥法就是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因為黃瓜和雞蛋都是減肥食譜裡面相當減肥材料,再怎麼吃,也不胖。下面介紹黃瓜雞蛋減肥法的減肥食譜: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減肥食譜

早上 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 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 黃瓜一、兩根or黃瓜涼菜一份

從第二周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如果結合一定的運動,效果會更好!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堅持一個月以後,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

黃瓜和雞蛋都是既美味又有營養的食物。黃瓜和雞蛋搭配減肥既可以填飽肚子保證身體健康,又不會有過多的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大家不妨試試吧。

熱門文章
讓腿不知不覺變纖細的小習慣

1、多快走,多縱跳  多抬腿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

搏擊減肥運動 美女防狼絕招

有什麼方法能夠既減肥又防狼?搏擊減肥運動,美女防狼絕招。《一代宗師》裡的章子怡是不是很酷卻也柔美?《霹雳嬌

瑜伽6式 幫你快速打造好身材

 瑜伽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減肥運動,那麼如何將瑜伽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呢?下面就要

讓人爆笑的快樂減肥法

  如果你不想在清晨站在體重器上露出痛苦表情,如果你想穿上商場櫥窗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