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款DIY減肥湯 輕松吃出好身材

三款DIY減肥湯 輕松吃出好身材

想通過吃來減肥,這是癡人說夢嗎?NO!今天小編就給你推薦幾款減肥必備的靓湯,不僅補充營養,還能減肥哦。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哦,輕松吃出好身材。

蓮子瘦身湯

             

材料:蓮子30克,芡實30克,薏米50克,龍眼肉8克,豬肉300克,蜜棗2顆。

做法:

1、豬肉洗淨後飛水;所有材料清洗干淨;

2、用10~12碗水煮開後,加入所有材料,先用大火煮10分鐘,

3、再轉小火煮2小時,調味即可。

推薦理由:此湯能補脾化生氣血,促進血液循環,更可令面色紅潤。湯中的龍眼肉有補氣益血之功效,蓮子能養心健脾,而薏米則有美白及消腫的功效。健脾益氣、補血潤膚、美白肌膚、改善肥腫。

海藻輕身湯

材料:海藻、薏仁各12克,夏枯草、山楂、澤瀉各15克,茵陳、柴胡各9克,白芥子6克,甘草5克。

方法:清水煎取200ml,每次口服100ml,1日2次。功效:化痰祛脂,健脾利濕,調理氣機,主治女性青年肥胖症。

三花減肥湯

材料:9克玫瑰花、9克茉莉花、9克玳玳花、9克川芎、9克荷葉。

做法:先將以上原料研成末,每天服用1包,每天2-3次,注意是用80-100攝氏度的水沖泡。

上面的幾款減肥菜肴,可以幫助我們在減肥期間補充營養,還能減重不反彈哦。

熱門文章
掌握2個瘦腰原則 腰圍少一圈

腰部應該是全身最難瘦下來的地方了,因為這個每個人多年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瘦腰不能一蹴而就,需要長期堅持;但瘦腰也不是多

最經典跆拳道三招式 打快速造S形身材

跆拳道是一種高大上的運動形式,所以很少有人選擇這種運動減肥方式,其實跆拳道不一定必須請老師教,也不一定去專

減肥藥品與保健品的區別

批准文號不同  所有減肥藥品都必須有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文號:“國藥准字H(或Z、S、J、B、F)+8位數

7款最適合秋季減肥的食譜

  1、草莓:最養顏瘦身的零食 .hzh {display: none; }   草莓被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