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青蘋果可以減肥嗎 青蘋果的熱量

青蘋果可以減肥嗎 青蘋果的熱量

  青蘋果可以減肥嗎青蘋果的熱量

  別名:青蘋果

  熱量:49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類:水果類

  評價:一種碳水化合物、水分、纖維、鉀含量都較高的水果,對於緩解便秘、消除水腫均有一定幫助,適宜減肥時食用。

  營養信息

  營養素含量(每100克)

  熱量(大卡)49.00

  碳水化合物(克)13.10

  脂肪(克)0.10

  蛋白質(克)0.30

  纖維素(克)1.30

  維生素A(微克)3.00

青蘋果可以減肥嗎 青蘋果的熱量

  度量單位

  度量單位熱量(可食部分熱量)

  1個(中)青香蕉蘋果(200.0克,可食部分160.0克)78大卡

  1個(大)青香蕉蘋果(300.0克,可食部分240.0克)118大卡

  1個(小)青香蕉蘋果(150.0克,可食部分120.0克)59大卡

  標准(100克)49大卡

  營養價值:

  1.富含碳水化合物:構成機體的重要物質;儲存和提供熱能;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調節脂肪代謝;提供膳食纖維;節約蛋白質;解毒;增強腸道功能。

  適合人群:肥胖,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小兒腹瀉患者可經常食用。

  中醫食療:

  1.減肥: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容易有飽足感,還會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加快新陳代謝、消耗體內脂肪,預防和減少脂肪的堆積。低脂肪、低熱量,適宜減肥或是肥胖人士。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裡很少,平均100克只有60卡路裡。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2.排毒: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3.養顏護膚: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4.生津止渴:潤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適。適宜口干、眼干、思慮過度、睡眠不足、講話過多的人群。

  5.潤肺除煩:富含維生素A,保護呼吸道上皮,提高免疫球蛋白的功能,預防呼吸道感染。滋陰潤肺,去除肺燥肺熱。使人呼吸暢通舒適。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四大優勢所在

針灸減肥比哪些減肥方法更有優勢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對比。  針灸減肥的四大優勢所在  A.吃減肥藥  腹瀉利尿雖然減輕體重

減肥瘦身瑜伽讓你不再為肥胖而煩惱

 長期練習減肥瘦身瑜伽可讓你一瘦再瘦。而通過瘦身瑜伽視頻進行學習,是目前的常見方式。對此,下面就

品牌減肥藥有哪些?減肥藥物的利與弊你知道多少?

什麼樣的人適合服用減肥藥呢?是那些嚴重肥胖的患者,主要指體重超過標准體重25%者。因為,此時的肥胖,已成為患者獲得良好生

怎麼吃減肥 不節食也能變身瘦美人

吃得更好,花銷更少  我們好像一直就有個消費誤區:吃得越好,花費就越高。所以每當想好好犒勞自己一頓健康營養的美食時,便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