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白領減肥低熱量減肥零食大公開

白領減肥低熱量減肥零食大公開

  大家都知道吃零食會讓身體發福,而且還會讓你上瘾。但是女孩子的共性卻有兩點,一是愛美,二是愛吃。然而這兩樣卻總是相悖,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可如何是好?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低熱量減肥零食,或者零食怎麼吃,才能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一起來看一下暈些減肥食物吧!

  一、上午10∶00兩小塊巧克力或幾粒堅果

  早晨的一分一秒都貢獻給了睡眠,許多八九點鐘上班的年輕人不是不吃早餐就是吃得很少。這樣一來,到了上午10點左右免不了會感到疲倦和饑餓,這是因為血糖降低,而身體和大腦都要依賴血糖來維持活力。此時,我們的身體最需要高蛋白的食物來提供能量,兩小塊巧克力就可以達到目的。巧克力除了讓你更耐餓,其中含有的微量興奮成分還能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此外,適量地吃點堅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花生、核桃仁、葵花子、榛子、松子等。堅果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優質蛋白質,以及B族維生素,這些營養物質都是構成腦神經細胞的主要成分。常吃堅果對改善腦部營養很有益處。

  溫馨提示:零食可不能隨意吃,這樣會使胃經常處於半饑半飽的狀態,從而影響正常的一日三餐。建議大家嘗試將食物“打散”,實現少食多餐的“3+3”模式——3次正餐七八分飽,3次“餐間餐”少量進食。這樣不會給腸胃造成過重的負擔。巧克力和堅果都是熱量較高的零食,一次不能吃得太多。

白領減肥低熱量減肥零食大公開

  二、下午3∶00一個水果或幾片牛肉干

  如果午餐吃得比較好,下午茶完全可以省略,但上班族的午餐往往是工作餐,吃得很簡單,下午3點就會開始覺得腹中有些“空虛”,這時候最好能補充一些飽腹感強、能量高的食物。如牛肉干,它們富含蛋白質、鐵、鋅等人體最需要的營養素,還有很好的飽腹感。牛肉干還可以鍛煉咀嚼能力,有助牙齒健康。

  如果午餐蔬菜吃得較少,最好此時選擇水果作為加餐。水果中富含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素等,可以補充正餐中容易缺乏的各種必需營養物質,還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增強消化機能。此外,如果晚上需要加班,下午5點左右可以再喝一小杯酸奶。

  溫馨提示:果蔬汁不能替代水果,果蔬汁不但缺乏纖維素,糖含量過高以及添加劑的使用還會導致食欲下降。當被一大堆工作壓得透不過氣的時候,不妨嚼嚼口香糖,吃幾片海苔,或喝上一杯奶茶。用零食來減輕壓力是一種自我暗示,積極的自我暗示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在享受零食的時候,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慰藉感能很好地幫助緩解緊張情緒。

  適合白領減肥的低熱量零食咱們就介紹到這裡了,其實減肥的時候零食不是不能吃,但是你要會掌握方法,否則零食就會成為你發福的催化劑。掌握好了方法,吃了零食不但不會發福,還有很好的減肥瘦身作用。

熱門文章
9快9除了能減肥,還有其他功能..

9快9除了能減肥,還有其他功能..

痰濕體質如何減肥?看看專家怎麼說

痰濕體質怎麼減肥?我們給大家推薦中藥:輕者用二陳湯、平陳湯、三子養親湯,重者用控涎丹、導痰湯等。溫馨提醒:中藥減肥具體的

三式普拉提減肥矯正錯體姿

運動減肥是各種各樣減肥方法中,最具有安全最健康的!普拉提減肥方法不僅僅能打造出一個好的身材還能提高你的修養提升氣質,尤其

豆漿巧妙搭枸杞 減肥兼抗老

枸杞豆漿都是熱量低的食物,而且比較營養,它們還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可加快腸胃蠕動,有利於排便。巧妙運用枸杞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