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粗糧減肥早餐 讓你輕松瘦身

粗糧減肥早餐 讓你輕松瘦身

瘦身減肥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欲速則不達,那麼怎樣才可以快速的達到瘦身的目的呢?下面介紹給大家幾款早餐,幫助大家快速達到瘦身減肥目的。

食譜一

這樣的搭配不會讓你覺得沒吃飽,但是減肥效果也不是吹的哦。

早餐:鮮奶400毫升,全麥面包100克。

早午間:水果1個。

午餐:米飯100克,瘦牛肉100克,菌類100克,蔬菜兩種各100克。

午晚間:水果1個。

晚餐:米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海帶100克,蔬菜100克。

睡前:豆漿250毫升。

食譜二

粗糧是很好的減肥食材,不要貪念大魚大肉,它們只會讓你越長越肥。

早餐:粗糧粥100克,瘦肉餡包子100克。

早午間:水果1個。

午餐:米飯100克,去皮雞肉100克,菌類100克,蔬菜兩種各100克。

午晚間:水果1個。

晚餐:米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豆制品100克,蔬菜100克。

睡前:脫脂鮮奶250毫升。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是瘦身“法寶”嗎?

要說女人們現在最關心的事,除了永葆青春,可能就是想有一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苗條身材了。別人都是纖細、飄逸的樣子,而自己卻

減手臂的好方法 手臂轉圈

很多人因為運動量不夠,特別是針對手臂的運動量不夠,導致雙臂肌肉衰減,脂肪過多,於是變成“麒麟臂”

居家瘦身操 讓你隨時都掉肉

瘦身操有很多種,哪一種最方便最有效呢?大家可能沒有辦法一下子挑選出來,不過有一種居家瘦身操可以讓你隨時隨地

減肥茶怎麼樣 三款超清涼減肥茶喝喝就瘦

  一、普洱茶 .hzh {display: none; }   普洱茶清熱利水,化痰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