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瘦身精力湯 補全營養健康瘦

瘦身精力湯 補全營養健康瘦

想減肥,選擇精力湯是不錯的減肥方式,因為它可以全面補充人體七大營養素,也是幫助瘦身最有效的飲食之一!讓你健康瘦下來的同時精力滿滿,下面一起來看看精力湯吧。

精力湯的主要功效

全食物:改善現代人營養“偏科”,吃到全部營養

全食物,顧名思義是吃食物的全部而不是食物的一部分。現代的人都是“吃得太好、吃得太精”,部分營養過剩,而一些營養嚴重缺乏。平常我們吃的主食主要為精致的白米飯,而糙米的營養全勝於精致白米,因為糙米保留了胚芽和麸皮,比白米多10倍維生素E、14倍纖維素。再比如平時我們吃蘋果只吃果肉部分,但蘋果皮富含膳食纖維。精力湯遵循“全食物營養”,為我們帶來食物全部的營養成分,全面補充我們所缺乏的營養素,讓我們營養不再“偏科”。

礦物質、微量元素:中和、改變酸性體質、補充人體所需

精力湯中的蔬菜水果屬於鹼性食物,蔬果含多種人體必需微量元素如鉀、鈣、鎂、鐵、鋅、硒……我們由於飲食規律不穩定、經常吃煎、烤、炸、炒制的食物、頻繁熬夜、少運動、工作壓力大等原因導致身體變酸,酸性體質會導致各種健康問題,精力湯可以中和酸性體質,同時補充人體所缺乏的礦物質。

酵素:抑制惡性細胞,活化組織細胞、幫助人體消化、代謝

人的體內有5000種以上酵素!酵素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物質,很多生理機能都需要酵素的協助才能完成。年輕健康的人群,體內酵素含量非常高,而隨年齡的增長,體內酵素漸漸消耗,身體變得虛弱、衰老。精力湯中選用的新鮮蔬菜、水果和芽苗都是含豐富酵素的食物,可滿足人體酵素的補充,提高免疫力,抑制惡性細胞的增生,使身體回復年輕態。酵素可幫助人消化食物,並有助分解代謝體內囤積脂肪、壞膽固醇,促進新陳代謝。

膳食纖維:吸附體內毒素,清除體內垃圾,幫助人體排便

如果說維生素是20世紀的營養素,那21世紀的營養素就是“膳食纖維”!精力湯是以蔬果為主、芽苗為主的飲料,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緩解便秘問題,加快排除體內毒素和垃圾;膳食纖維還可清理血管中囤積的脂肪,壞膽固醇等 “髒東西”,降低高血脂,心肌梗塞、癌症的罹患率。

大部分人很難在一天當中吃夠5~9種蔬菜水果,而精力湯則將多種蔬果打成汁,配合堅果、粉類一起飲,可以快速吃到一天的蔬果量,多種營養搭配合理,讓你在健康瘦身的同時,滿足7大營養素的攝取。

溫馨提示:有關“瘦身精力湯 補全營養健康瘦”就為您介紹這麼多,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文章
玩軟體呼啦圈 冬日室內火爆操

從韓國流行起來的軟體呼啦圈采用的彈簧軟體結構,克服了硬體呼啦圈對身體造成的很多不良影響,而且它不僅能當傳統呼啦圈使用,還

動動嘴就能瘦 去脂瘦身中藥盤點

中藥瘦身材料你知道哪些?還在為尋找瘦身方法而迷茫?下面為大家推薦神奇去脂瘦身湯所需的全部材料有:決明子、山楂、車前子、陳

為什麼我努力的減肥.但減不下來

為什麼我努力的減肥.但減不下來

別再為沒場地減肥做借口 彈力帶減肥操毫不費地

·背後拉彈力帶屈膝伸展  步驟1.站立,左手抓住彈力帶一端,向上舉起,左手貼緊耳背,右手從下方背後抓住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