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驚!吃洋蔥也能減肥排毒抗衰老

驚!吃洋蔥也能減肥排毒抗衰老

洋蔥是一種很普通的食物,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會經常吃它,但你是否知道,吃洋蔥也能減肥排毒抗衰老哦。雖然說蔬菜中洋蔥並不是減脂高手,卻能意外的幫你在消脂的同時增強抵抗力,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一、其中洋蔥有4大消除脂肪的元素,你知道都是什麼嗎?

1、抗氧化力:抗氧化能力比較高的礦物質,主要是和汞結合後排出體外。

2、硫化物:肝髒排毒力是洋蔥的氣味成分,可以使肝髒的解毒酵素充分的發揮作用。

3、谷胱甘肽:肝脂肪代謝力其實是屬於含硫氨基酸的縮氨酸之一,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很好地提高肝功能,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

4、檞黃素:這是抗老又消脂洋蔥皮含量豐富的多酚類,有著極高的抗氧化力,可以結合鋁等毒素順利的排出體外,對促進肝髒脂肪代謝也是有很好的功效的。

熱門文章
針灸、穴位埋線減肥的功能

  針灸、穴位埋線減肥的功能,很多習慣熬夜的朋友總是戒不掉吃夜宵的習慣,但是看著日益漸增的體重數字,心裡難

營養豐富的減肥食譜!

下面介紹的減肥食譜適合每日需要1200-1300千卡熱量者。(每天用烹調油15克,鹽6克)  早餐  1.豆漿(鮮豆漿2

翹臀小體操 緊實臀部很容易

   慢跑和跳繩都能對臀部肌肉有所鍛煉,但是長期固定做一種運動非常枯燥,很難堅持下去。如果你想要得到一個美麗迷

瘦背減肥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後背是一個女性最有魅力的部位之一,那麼瘦背也就是女性更減肥的一個必修課了,很多路上看到的美女也許不用看面孔,就已經迷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