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不反彈 巧吃豆腐助瘦身

減肥不反彈 巧吃豆腐助瘦身

你知道嗎?豆腐不但營養豐富,如果正確食用還有利於減肥,那麼怎樣吃豆腐美味又能減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美味豆腐餐,想減肥又享受美味就快來學習學習。

豆腐沙拉(183kcal)

材料(2人份):豆腐300克、莴筍葉3-4片、櫻桃番茄5-6個、秋葵4個、山藥80克、橄榄油1/4茶匙、醬油和醋適量、香料粉適量。

首先把莴筍葉洗淨,用手撕成小片,櫻桃番茄一開四,將秋葵放到鹽水裡煮熟後,與山藥都切成塊狀。小心翼翼地將豆腐切成小塊後,將全部材料放到器皿裡,根據口味撒上香料粉,加入醬油和醋拌勻即可。

烏龍茶豆腐泡飯(190kcal)

材料(2人份):嫩豆腐150克、茗荷半個、梅干4顆、烏龍茶200毫升、米飯160克。

將能豆腐切成小塊,茗荷切成絲。在米飯上加入豆腐、茗荷和梅干,澆上剛泡開的烏龍茶即可,味道清淡,很適合令人食欲下降的夏季。

辣豆腐炖菜(183kcal)

材料(2人份):豆腐200克、雞湯4杯、豬肉40克、生姜1片、番茄1/2個、茄子1/2個、雲南小瓜半條、芹菜1/3根、泡菜30克、辣椒醬少許、鹽和胡椒少許、白芝麻少許。

將豬肉切絲,放到雞湯裡煮熟後撈起。將所有蔬菜和豆腐切小,蔬菜放到鍋裡煮熟,把豆腐放進去稍稍煮一下。最後把酸辣的泡菜和調味料加入鍋裡炖一下撈起,撒點白芝麻即可。

熱門文章
夏日清爽美女 纖細美臂吃出來

然而,吊帶衫、無袖裙、迷你小背心,這一切卻需要足夠的資本。倘若你的玉臂不盡如人意,那麼從現在開始,認真鑽研瘦手臂大法。 

怎麼減肥才能瘦的快?見效最快的減肥方法在這裡

任何女人都希望聽到別人說自己美。但上蒼似乎是不公平的,它把美的喜悅帶給了女人,也把不美的痛苦帶給了女人,於是有些人天生麗

下班大步走 速成“小腰精”

每天都要上下班一次,有的人還要2次,中午有時間回一趟家。這時間不抓緊瘦身多可惜啊上下班本來就是運動。現在起,改變的走路的

我身體的其他地方不胖就是肚子有..

我身體的其他地方不胖就是肚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