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強效日式減肥食譜 幫你遠離肥胖

強效日式減肥食譜 幫你遠離肥胖

長期食用中式減肥食譜,你厭煩嗎?想不想轉換一下口味呢?今天介紹的是日式減肥食譜,據說此日式減肥食譜非常有效果,想減肥的朋友們,不妨試試,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日式減肥基本守則:

減少鹽的攝入

1、礦泉水

為了補償減肥中的營養不均衡,每天至少應該喝1.5升富含鈣的礦泉水,並用它沏茶。

2、減少鹽的攝入

海鮮含有天然鹽分,如果覺得不夠鹹,再加點日本黃豆醬調料就足夠了。

3、水果

每天要吃兩個新鮮水果,並記住喝牛奶以補充鈣質。

4、綠茶

綠茶富含維生素c和e,能幫你抗衡衰老和預防心血管疾病。並且,它還是利尿排毒的瘦身飲料。

綜觀日式減肥方法,其瘦身原理在於,稻米和優質蛋白質是熱量的主要來源。日餐中,維生素的含量也相當豐富,不僅每日的水果提供了豐富的維生素,魚和青菜在清蒸的過程中,維生素也被完好地保留了下來。更重要的是,每日均衡的營養保證你攝入足量的鈣質。

5、米飯代替面包

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它們是被蒸熟的,制作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脂肪。

6、大量的魚和海鮮

清蒸的螃蟹、馬哈魚籽都是美味,它們不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膽固醇,還能滋補你的大腦。

7、黃豆

無論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黃豆的抗癌效果已經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認證。

只要你遵守以上日式減肥食譜的基本守則,就能夠快速瘦身。同時我們也可以借鑒日式飲食的方法,來幫助我們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從而告別肥胖。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瘦臉瑜伽 不花錢不節食就瘦

兩腳打開與骨盆同寬,雙手叉腰,吸氣時背部打直,吐氣時身體往下傾,雙手抓住腳踝,停留3個呼吸,再放開雙手,慢慢站起身來。 

腳底按摩減肥法輕松讓你瘦下來

方法1、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睡前用拳頭敲擊腳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是內髒排毒功能增強,使體內血管的排

11種減肥不餓小方法

1.少吃勤吃。  每天吃五頓飯,每次攝入300至350卡路裡,間隔時長要相同。這種方法可以幫你控制血液中的含糖量,讓你不

鹽水袋置胃法與臍療減肥法比較

  鹽水袋置肚通過控制食欲達到減肥的目的。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