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日常飲食巧控制 吃飯不怕胖

日常飲食巧控制 吃飯不怕胖

現代社會,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出現過於肥胖現象,而造成肥胖的原因是由於日常飲食太多,那麼平常的飲食要怎樣做才能減肥呢?下面介紹幾個日常飲食控制妙方,讓你吃飯不怕長胖。

不要大吃大喝

在熱戀期的男女,一天不見,就如隔三秋?幾乎每個晚上,你和男友都會膩在一起,去各種餐廳吃飯,以便留下美好的回憶。

由於男生長得比較高大、肌肉量較多,可以消耗的卡路裡也比你多得多,所以他們食量比較大,發胖的幾率卻比較小!如果你要維持身材,千萬別和你的男伴吃得一樣多,否則不用多久,你一定會漸漸發胖的!

另外,吃東西的時候要注意保持美好的形象。無論你是不是真的非常餓了,都要切記不要狼吞虎咽。減慢你吃東西的速度,用餐之前先喝一點湯,保持什麼都吃得少一點,這樣的吃法讓你更加淑女,讓你更有吸引力。

第一道菜要健康低脂

吃沙拉的最理想時間是用餐時的第一道菜。所有可以生吃的蔬菜都可以做成沙拉,如黃瓜、西紅柿、胡羅卜、卷心菜等。把這些蔬菜切成碎塊,拌一些調味油,作為你用餐時的第一道菜,這樣能增加你的飽腹感,避免進食過多。

日常的飲料

日常飲食不當會導致肥胖,但最新的研究證實,與固體食物相比,含糖飲料更容易讓人發胖。研究顯示,減少含糖軟飲料攝入量和減輕體重關系密切。想要減肥的MM不可忽略喝飲料這一環節哦!最好的方法是用喝水來代替高熱量的飲料,多吃水果少喝果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食物熱量密度低

攝入低熱量密度食物有利於減肥。低熱量密度食物指的是水分多而熱量低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瘦肉和奶制品等。由於低熱量密度的食物水分大,吃這種食物不容易有饑餓感,因此攝入的實際熱量更少。

高纖維飲食

食物纖維素無熱量、體積大,進食後需要較長時間來消化,使人容易產生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取。同時纖維素在腸內會吸引脂肪而隨之排出體外,有助於減少脂肪的堆積。富含高纖維的食物有玉米、大豆、燕麥、菌類、水果等,多吃這些高纖維食物有助減肥。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有副作用嗎

目前有很多年輕的女性為了快速就能看得到減肥的結果往往會選擇減肥產品來幫助減肥,可能在短時間內可以幫助體重有

專家解讀:針灸減肥五點要慎重

   針灸減肥要控制飲食   針灸減肥雖然對飲食無特殊的要求,但是針灸過程中還是應當注意不要暴飲暴食

4個快速瘦腿動作 強效瘦小腿

動作1:墊上抬腿  側躺,腰背部保持緊張,腹部控制住身體不晃動。往上、往前抬腿,抬起時繃起腳尖,收回時勾起。抬腿時盡量慢

減肥貼到底有沒有效

  很多人都喜歡用減肥貼達到瘦身的效果,這樣確實比較方便,減肥者也不需要怎麼花時間,那麼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