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時下最熱減肥食譜 吃出瘦美人

時下最熱減肥食譜 吃出瘦美人

要想減肥成功,就要燃燒體內的脂肪,而選擇飲食減肥是最理想的減肥方式,只要照著食譜來,堅持一個月,就能看到很好的減肥效果。下面就為大家推薦5種最熱門的快速減肥食譜,幫你解饞消脂吃出性感好身材。

素食減肥食譜

1、早餐:一個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一根火腿,外加一勺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一碟青菜。

3、晚餐:要在七點吃,半碗米飯,一小碟青菜,吃七到八分飽,晚上九點後不可再吃任何東西,水果除外。

4、可以在睡前喝杯果汁,例如,擠幾滴檸檬原汁加水加兩顆酸梅一起攪拌飲用。

5、配合適度運動。

西式減肥食譜

1、早餐:一片烤全麥吐司,一顆水煮蛋,一杯脫脂牛奶。

2、中餐:一杯脫脂牛奶,水煮鲔魚,水煮青菜,水果一個。

3、晚餐:晚餐的菜單沒有標准,可以自己調配,但最好不要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堅持5天就可瘦5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八杯水。

蜂蜜減肥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茶。

2、第二、三天:正常飲食。

3、第四天:只喝蜂蜜茶。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一般一星期就可以瘦3~4公斤,如果有些人真的受不了挨餓可以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茶。

蘋果餐減肥

1、早餐喝一瓶牛奶和一顆水煮蛋

2、中午12:00以後,要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這樣你一天就要吃五個蘋果。

熱門文章
揭密:針灸減肥親歷記

  我今年22歲,身高160厘米、體重138斤,大學畢業找了個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大學四年戀愛數次屢遭失敗

睡眠質量差容易胖?

中國睡眠研究會理事長、北京回龍觀醫院專家委員陳彥方教授說,美國這個世界第一大“胖子國”在對肥胖人

刮痧+按摩 四天快速瘦腿

工具只有這三樣,乳液、瘦腿襪、刮痧棒。如果邊洗澡邊刮的話可以用沐浴乳取代。  1、那就先擠出乳液拉,哪種牌子都可以,隨你

怎樣減腰部贅肉?遵守飲食原則塑蠻腰

減掉腰部贅肉的關鍵是要管住嘴和邁開腿,日常生活高蛋白+高脂肪的飲食模式容易導致熱量超標,多余的熱量會轉化為脂肪儲存在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