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愛吃的孩子們,教你一招,從飲食練就小蠻腰

愛吃的孩子們,教你一招,從飲食練就小蠻腰

小肚子一向是女人的天敵,特別是一坐下就暴露出的層層的游泳圈,最打擊女人的自信心了,那麼,怎麼從水桶腰煉成小蠻腰呢?辦法還是有的,其實從簡單的飲食方面就可以下手:

1、酸奶

根據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發表的一項研究,那些主要從酸奶吸收鈣質的人群擁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數酸奶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同時還有減肥功效,因此是腹部減肥最有效的食物。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脫脂酸奶。選擇不加糖的酸奶,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好的水果來增加風味。

2、藜谷

從來沒有聽說過嗎?這是一種每半杯含5克纖維素和11克蛋白質的全粒谷物。像烹調其它谷物那樣烹調藜谷就行了。它的口感像果仁,嚼起來有脆響。這是一件健康食品,同樣對腹部減肥功效顯著。

最佳食用量:每天至少一杯半(健康食品店有售)。

3、豆腐牛奶減肚子食譜

材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干鍋),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調好即可食用。

溫馨提示:以往的豆腐牛奶減肥法是用豆腐牛奶代替正餐,這種靠單一食物來減肥的方法是不科學的,容易損傷身體,這裡所說的豆腐牛奶減肥,是用這道食譜替代部分的飲食,如餐前喝可以增強飽腹感,做早餐的流質食物等。

4、新鮮水果黃油面包

在一塊全麥面包上加上2勺的奶油。吃的時候,加上切成兩半的草莓和切片的奇異果。

5、鲑魚

海鮮,特別是鲑魚、金槍魚和鲭魚等肥美的魚類都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這種脂肪酸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加快消耗身體的脂肪,幫助你做腹部減肥。一項澳大利亞的研究發現每天吃魚能提高肥胖者的葡萄糖-胰島素反應系統,這樣意味著消化系統的運作會減慢,讓人對食物的渴望降低。海鮮富含的各種的蛋白質對保持小腹健康、苗條都很有幫助。

最佳食用量:每周兩餐鲑魚,每餐4盎司左右。野生的鲑魚比飼養的更貴,但所含的歐米加-3脂肪酸更多。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鮮,也可以嘗試同樣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的亞麻子和胡桃。

誰說吃東西就長肚子了,關鍵是你要會吃,在適當的運動的幫助下,邊吃邊讓你煉成小蠻腰,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水蛇腰,只要你會吃就可以成功減肥!

熱門文章
5招居家瘦身運動 快速變窈窕淑女

 想要健康運動瘦身,不一定非要到健身房,在此給大家帶來了5招居家痩身運動的動作,只要堅持練習,

土豆瘦身的飲食秘笈

專家表示:“同其它主食相比,馬鈴薯所含的澱粉不算多。比如說,烤馬鈴薯比大米飯、饅頭、主食面包的能量還要低,而

10分鐘瘦身健美體操 強身美體

一、4分鐘活力有氧操  我們先做4分鐘的活力有氧操,這是瘦身健美操必須的一步,想真正減掉身上的贅肉,那麼就必須要做有氧運

微博微信上兜售假減肥藥 蘇州90後幼師領刑

禍起  民辦幼教老師迷上泰國減肥藥  為賺差價,微博微信瘋狂兜售  今年24歲的徐某,系常熟一民辦幼兒園教師。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