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飲用減肥咖啡可分解體內脂肪

飲用減肥咖啡可分解體內脂肪

  飲用減肥咖啡,有分解體內脂肪的作用,體內脂肪分解入血液,這時如果加入運動鍛煉,減肥則會事辦功倍,當然減肥咖啡不宜過熱飲用,因為會有咖啡因過高的情況出現,因為這種減肥食物對我們人體會有不利。

  黑咖啡減肥法

  喝黑咖啡的減肥效果更好。黑咖啡除了擁有上述普通

  咖啡的減肥效果之外,黑咖啡的熱量是非常低的。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黑咖啡還可以促進心血管的循環,還有美容養顏的效果,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幫助你抗衰老。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如果在飯後喝杯黑咖啡,能快速分解脂肪哦!

  咖啡按摩霜的做法:

  材料:黑咖啡粉末2湯匙、按摩霜適量

  方法:在按摩霜中加入咖啡粉末,將兩者混合。在你早晚洗臉的時候以輕盈的手法按摩頸部及下巴位置。

  功效:黑咖啡種的咖啡因有效排水去水腫,而且還能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從而達到瘦臉的功效。

  減肥咖啡配制方法

  咖啡+普洱

  材料:速溶咖啡、普洱熟茶、開水

  制造:選擇口感潤滑、保護腸胃的普洱熟茶進行沖泡,因為普洱是發酵類茶葉,對腸胃有很好的保護功效,就算喝涼的也不會有刺激性。用沖開的普洱作為底湯沖泡咖啡,能讓咖啡因和茶鹼搭配結合,對促進腸胃運動、排出宿便、減少腰腹肥肉成效顯著。

  點評:普洱茶是健康養生、燃脂瘦身的好幫手,與咖啡搭配的前提是濃度不宜過高。如果兩者都用很濃的濃度沖配,可能會讓人過於興奮睡不著覺。另外,此款自制盡管可以喝涼的,但最好溫熱飲用,這樣對身體的刺激會小一些成效會更好。而且不適合睡前飲,最好是運動前30分鐘。

飲用減肥咖啡可分解體內脂肪

  咖啡+豆漿

  材料:速溶咖啡、無糖豆漿、開水

  制造:選擇無糖豆漿粉,如果有新鮮的黃豆可以自己打磨當然最好。用滾水沖開豆漿,或是把新鮮豆漿煮開2-3分鐘後打泡,用熱豆漿作為沖咖啡的底,直接倒入咖啡粉中攪拌均勻,記得不要放糖哦,不然熱量就會太高了。

  點評:豆漿中不含有任何膽固醇,同時新鮮豆漿中還含有亞油酸,能促進膽固醇的分解,因此豆漿是促進腸胃排毒、降低血液中固醇含量的保健飲品。用豆漿搭配咖啡,不僅能幫助咖啡促進脂肪燃燒,更能減少咖啡因對腸胃和神經的刺激,起到平緩疏通的功效。對於小腹總是突出來的女生非常見效。

  咖啡+檸檬

  材料:速溶咖啡、檸檬半個、開水

  制造:先用開水完全沖開咖啡,攪拌均勻,此時將新鮮檸檬切片,直接將擠出的檸檬汁水放入咖啡中,喜歡酸味比較重的還可以直接把小片的檸檬放入咖啡中,這種充滿異域風情的獨特咖啡,一定能讓你快樂地燃燒脂肪。

  點評:檸檬中富含鉀元素,但鈉鹽含量卻很低,咖啡的主要燃脂原理是促進血液循環,這同樣是減輕腿部水腫的關鍵因素。加入檸檬的咖啡,能利用滲透壓原理,加快咖啡利尿去腫的成效,同時還能調節人體的酸鹼平衡度,減少附著在血管壁上的垃圾和毒素,幫助改善大象腿的狀況。

  咖啡+可樂

  材料:黑咖啡、可樂

  制造:將黑咖啡(無糖)加入1罐低卡可樂中搖勻即可

  點評:餐前喝1罐或餓時當開水飲用,可樂+咖啡能阻斷70%米飯及面食的吸收。

  飲用減肥咖啡會在適當的時間。飲用減肥咖啡30分鐘後,體內脂肪會分解,進入血液,血液中的酸濃度就會增高,這時加入適量的運動,並配合一些減肥食物效果難以想象。減肥咖啡不宜過熱飲用,因為會有咖啡因過高的情況出現,對我們人體會有不利。

  

熱門文章
肌肉型MM的瘦腿秘籍

肌肉型MM的瘦腿秘籍  肌肉結實的腿型,要適當減少使肌肉發達的無氧運動,多做些快走、游泳之類的有氧運動,並盡量用按摩來消

自制減肥茶幫你對症喝茶瘦下來

下面來看看怎樣能喝減肥茶減肥吧。在這套自制減肥茶中,含有不少中草藥材,在減脂同時改善體質。  上半身肥胖:山楂菊花茶  

什麼水果可以刮油消脂?

    想要減肥的你,做累了運動?吃了很多減肥藥?不想餓肚子?不如試試這些美味兒的水果吧!

水果大餐 幫你健康減肥

“紫色”水果“果中之珍”  推薦餐單:葡萄青汁減肥奶昔  材料:葡萄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