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面瘦身小訣竅 吃得飽不怕胖

吃面瘦身小訣竅 吃得飽不怕胖

面條是人們最喜歡的一種主食,但對於減肥朋友們來說,對碳水化合物卻要盡量遠離,其實面條適量吃只會有益處,吃過量就不行,那面條如何吃才不發胖呢?今天給你推薦吃面減肥小訣竅,讓你吃得飽也不發胖。

干面類:慎重選擇醬或湯

天熱吃涼面是很惬意的一件事,但是人們吃涼面的時候,喜歡淋上大量的芝麻醬,芝麻醬主要是由大量花生和芝麻做成,熱量超高,所以吃涼面的時候,最好少加芝麻醬,如果非要加醬調味的話,那就選擇日式柴魚醬汁的口味吧,熱量要低很多呢!除了涼面之外,干面如麻醬面、炸醬面和炒面,油脂含量也很多,每周吃幾餐就可以了,不要多吃。

吃干面時,配湯的選擇一定要慎重,最好不要選擇肉末湯或馄饨湯,或者是勾芡了的酸辣湯等,這些湯的熱量都非常高,最好選擇清淡的青菜豆腐湯、海帶豆芽湯或者是不加肉沫的燙青菜,不僅有一定的飽腹感,而且還有助於消化。

湯面類:常吃青菜湯面

湯面的熱量比干面少很多,只要在湯面中不放油蔥、肉沫,這樣吃是不容易長胖的,不僅飽腹感更強,攝取的熱量也更少。吃湯面想減少攝入的熱量的話,不放在湯中多放些青菜吧,豐富的膳食纖維,既能促進消化,健康脾胃,還能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果湯中的油脂量太高的話,最好不要喝湯,如果你實在喜歡喝的話,小編建議你將湯上層浮油撈除,能減少一定的熱量。

如果你喜歡吃面食,並希冀在吃面的過程中輕松瘦身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吃面減肥小訣竅吧,讓你盡享美味,好吃不發胖。但是切記,碳水化合物畢竟是威力很大的致胖因子,因此,在使用吃面小訣竅的同時,一定要注意適量吃,千萬不能吃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久坐辦公族 如何甩掉大肥臀

坐太久?這麼做就能擺脫肥胖臀部  一、飯後簡單幾招,小腹便便快遠離  久坐辦公族如何甩掉大肥臀  1.雙手握拳放在腹部 

中醫埋線減肥具有的優勢有哪些

  中醫埋線減肥具有的優勢有很多,可以讓愛美人士實現輕松無憂,快樂減肥的理想,讓愛美人士不用想常見的減肥方

八種減肥食物,幫助你減肥成功,真的太有效

減肥不僅僅靠的是運動,更重要的是要靠食物的調節,這對減肥是很關鍵的,可是什麼樣的食物才有減肥功效,很多人都

我屬於肥胖嗎?

我屬於肥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