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幫你減肥的那些關於黃瓜雞蛋的方法

幫你減肥的那些關於黃瓜雞蛋的方法

黃瓜,雞蛋都有著減肥效果,這點,知道的人肯定不在少數。但是你知道她們減肥的原理嗎?你知道它們結合起來的減肥效果怎麼樣嗎?要是不知道的話,下面的文章將幫你解疑,一起看看吧。

一、黃瓜雞蛋減肥原理

雞蛋減肥是有根據的。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 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此外,雞蛋含有人體需要的許多元素,尤其是蛋白質,含量相當豐富,高蛋白質飲食能夠增強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減 少糖類物質,使血糖濃度降低,也促進了胰高血糖素的分泌,從而導致脂肪的分解速度加快。但是,要注意控制每天吃的雞蛋數量。

而黃瓜含有一種能有效地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的物質——丙醇二酸。此外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食用之後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促進排便。黃瓜還可以降低膽固醇,由於它的熱量非常的低,所以很適合高血壓、高血脂還有糖尿病等肥胖患者食用,是肥胖食療的佳品。

二、黃瓜雞蛋減肥食譜

黃瓜雞蛋湯

材料:黃瓜1根、雞蛋2個、蔥、豆油、食鹽

做法:黃瓜洗淨切段,再改刀成長條,雞蛋打散後加水拌勻,小蔥切小段;鍋入油燒熱,入小蔥爆香,入黃瓜、鹽翻炒片刻便下入雞蛋液,煮開後,看到雞蛋有些凝固狀即可。

雞蛋黃瓜餅

材料:黃瓜1根,雞蛋1個,面粉200克,鹽少許,黑芝麻少許

做法:黃瓜洗淨切絲,和雞蛋、面粉、鹽、水、黑芝麻放一起攪拌均勻;油鍋燒熱,下鍋煎至金黃即可。

銀耳黃瓜炒雞蛋

材料:黃瓜,雞蛋,銀耳,紅棗,油,料酒,鹽,雞精

做法:將黃瓜洗淨切塊,銀耳泡好切削,紅棗去核;將雞蛋打入碗中,戳破蛋黃,放入微波爐叮一分鐘後雞蛋取出,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然後,往鍋裡倒油,放入全部材料去炒,然後加入少許料酒、雞精、鹽,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把雞蛋黃瓜結合起來,減肥效果更甚。不要再擔心,沒有好的飲食來減肥了,這就是不錯的選擇喲。

熱門文章
增肌計劃如何制定 達人來支招

   .hzh {display: none; }    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想要擁有

外科醫生變“型”記 科學減肥塑造腹肌

舉個例子來說,一個150斤的人以每小時8公裡的速度跑步,跑上一個小時才消耗了600大卡,而普通上班族能堅持每天跑一個小時

小籠包小龍女頻被黑 6招瘦臉幫你打造女神范

自從於正版的神雕俠侶開播以來,網上吐槽小龍女的聲音就沒有消停。很多網友都認為陳妍希的包子臉演不出小龍女的仙和超凡脫俗。看

行之有效的按摩瘦身法

腰部是最吸引人注目的部位。若腰部臃腫肥胖,就很難配以強調身體曲線的合體時裝。但是,腰部是平常極難活動到的部位,容易積存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