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謹慎選擇過午不食減肥法,提防傷身

謹慎選擇過午不食減肥法,提防傷身

說到減肥方法,內行人能夠滔滔不絕,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風靡在各個地方。減肥茶減肥藥等等傳統的方法,人們已不大提起,現在大家普遍都喜歡那些稀奇古怪的減肥方式。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就是過午不食法。

近有媒體報道,在白領圈裡悄然流行起“過午不食”的減肥方法。每天只吃早餐和午餐,14點以後除了水,就不吃別的東西了。這樣一來,一日三餐縮減到一日兩餐,通過控制晚餐的攝入,達到減肥目的。但是在嘗試了四個月之後,浙江31歲的趙女士雖說瘦了五六斤,卻也餓出胃潰瘍。

來聽聽醫生的分析:午餐後不再進食,讓我們的身體有近13個小時處於空腹狀態。胃裡面的食物消化完以後,胃分泌的消化液會腐蝕胃壁,長此以往讓脾胃很受傷,易導致胃潰瘍,並對胃腸道功能造成損傷。

因此,醫生認為“過午不食”並不是一種科學的減肥方法,甚至還會對長期保持身材帶來負面影響。流行並不代表正確,身體要健康還是不要太“任性”。

從醫生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的是這過午不食法並不是一種好的減肥方法,稍有不慎就會傷到身體,所以選擇請慎重。

熱門文章
節後減肥 從清腸著手

  一、假期飲食有兩大特點: .hzh {display: none; }   一是暴飲暴食

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 瘦腹瑜伽動作

一、上腹練習  1.卷腹拍手  仰臥,雙腿向上抬,彎曲90°,大腿垂直於地面,腰部保持不動,背部緊貼地面。雙臂伸

7步局部減肥按摩 瘦腰腹減小腿 解決下身肥胖

小兔子老是追著妳的小腿?腰際的甜甜圈怎麼甩都甩不掉?沒懷孕卻老是被讓位?如果以上皆是,那你真的該好好起身動一動了。想減肥

六個瘦背方法,塑造迷人美背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