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秋季胡蘿卜,排毒養顏又美容,你還不行動

秋季胡蘿卜,排毒養顏又美容,你還不行動

秋季的到來,讓很多人都開始慢慢的長贅肉了,這對於女生來說真是太殘忍了,如果你想要減肥,那怎麼辦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秋季胡蘿卜的減肥功效,希望大家可以在秋季的時候保持身材,不再長贅肉。

白蘿卜的減肥功效

白蘿卜有多種形狀,圓形、球形和圓錐形,口感多汁,甘甜中帶有辛辣味。白蘿卜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調整胃腸機能,加快澱粉和糖類的分解,從而減少脂肪形成機會。而且蘿卜中的含水量高達94%,秋天氣候干燥,多吃白蘿卜,其富含的膳食纖維不僅可以加速腸胃的蠕動,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還有很好的滋補功效,而且白蘿卜做熟了吃與生吃的效果一樣。

胡蘿卜的減肥功效

胡蘿卜味道甘甜,富含的高纖維可以助消化,促進腸道排毒,清除體內垃圾毒素,可以緩解因排毒不暢而導致的肥胖。多食胡蘿卜,可以抑制人對對甜食和油膩食物的欲望,很多喜歡吃零食的美女們,可以據此多吃胡蘿卜,減少對零食的攝入,從而減少肥胖的機會。多食胡蘿卜,裡面富含的維生素A不僅可以幫助人們改善視力,還能滋潤皮膚,可見,胡蘿卜是一款價格實惠養顏瘦身的食品。因為生吃胡蘿卜,裡面70%的胡蘿卜素不能被人體吸收,也不能產生太多的營養功效,飛華小編建議你在吃胡蘿卜的時候,最好能烹饪一下,主要是兩種烹饪方法:炖食或炒食,經過加工後的胡蘿卜素可利用率高達90%。

胡蘿卜炒牛肉

胡蘿卜、牛肉、醬油、生粉、姜、蒜

做法

牛肉切絲,加生粉,醬油腌制十五分鐘

胡蘿卜切絲。

鍋裡放油燒熱,下姜蒜爆香,放入牛肉,翻炒至變色,撈出。

下胡蘿卜,炒至微軟,再放入牛肉,一起翻炒,加鹽、醬油後出鍋。

爽口白蘿卜

鹽、白蘿卜、醋、白糖

做法

白蘿卜切薄片,撒鹽,抹勻,靜放20分鐘。

倒掉白蘿卜被鹽逼出的水分,用清水洗干淨蘿卜。

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鹽、糖、醋或辣椒油即可。

秋季胡蘿卜減肥功效已經介紹給大家了,如果你想要在秋季保持身材,不再讓身體長肉的話,那就開始小編推薦的減肥法吧!大家一起開始減肥。

熱門文章
支招:這樣做扁平的臀部快速變翹

讓扁平的臀部變翹的美臀操: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1、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

扎針灸減肥管用嗎 注意事項要知曉

近幾年西醫上能夠減肥的方法越來越多,中醫也毫不示弱,其中扎針灸減肥就是中醫裡面的一種減肥方法。這種方法是通過針灸到穴位的

中老年人飲食減肥八原則

  生活中最好的飲食減肥方法,所有的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有規律的健身加上合理的飲食,是達到健

五個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讓你擁有纖細手臂

你無須抽空去健身房,只需要在看電視時做幾個小動作,就能擁有完美的纖細手臂。  一、鍛煉內臂  1.雙手交錯,十指交握,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