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十種減肥食品大推薦 飽腹兼享瘦

十種減肥食品大推薦 飽腹兼享瘦

  1.蘋果

  蘋果排名第一是有原因的。它既營養又富含纖維素,可稱得上是冬季用途最為廣泛的水果,從飲料到主蔡到甜點無所不宜。想要減肥,蘋果是你減肥食品的必備,專家解釋。蘋果熱量低,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纖維,這些營養元素可有助於保持血糖,抑制對高熱量禁忌食物的渴望。此外,蘋果鈉含量低,有助於防止過度水分重量及滯留。這個初冬,買袋蘋果回家吧。

  2.丁香

  研究者發現香料(包括丁香)有助於提高身體對高脂食物的反應。此外,有研究已證明丁香可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功能。炒蔬菜時加入丁香吧,也可以塞入肉或禽類,然後炖著吃哦。

十種減肥食品大推薦 飽腹兼享瘦

  3.紅花菜豆

  豆莢裡的填充物和富含蛋白質的豆子都是高纖維低脂肪的減肥食品。在我們追求低卡路裡的同時往往會不斷感覺到饑餓,而這類高蛋白質的豆類食物可以讓你有充足的飽腹感。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生吃紅花菜豆,因為生豆角中含有一種叫“凝集素”的毒蛋白,這種化學物質會讓你血液中的紅細胞凝結。豆角類食物應該煮熟後再食用。

  4.肉桂

  成熟階段的肉桂營養最豐富不過了,是香料首選,這是理所當然的!肉桂富含鎂,纖維,鈣,及鐵,是你飲食的完美搭檔。肉桂還是一種天然厭食劑,可降低血糖,調節胰島素,加速新陳代謝。那麼嘗試些不同種類的肉桂吧:在錫蘭肉桂中添入水果,酸奶或冰淇淋,還有我們愛的蘋果肉桂法式薄餅甜點哦。

  5.葫蘆

  我們這裡所說的葫蘆,包括倭瓜、南瓜等各種顏色、形狀、大小的葫蘆屬植物。它的做法很多、用途廣泛,我們可以在很多食譜中用到它。專家分析說,“這種蔬菜富含維他命C和微量元素鉀。並且因為它含水量高,所以卡路裡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都很低。”

熱門文章
午餐吃什麼最減肥,4自制食譜輕松瘦

午餐食譜—:鳗魚飯  1、米飯75克  2、鳗魚:75克,紅椒50克,生菜50克,西蘭花50克  3、炒菠菜

深蹲VS腹肌運動 哪個能有效消除小腹突出?

這次我們就請到經營個人鍛鏈健身房株式會社DIETA負責人,同時也是個人教練的島陽平老師來告訴大家,對於胃下垂或小腹突出的

跑步時 請卸下你的“偽素顏”

伴隨著《奔跑吧兄弟》等運動主題的綜藝節目大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跑步已成為了全民時尚。而在女明星扎堆曬“偽素

男人健身的營養常識

現在,健身已經成為一種潮流,為了強身健體,許多男人走進了健身房。需要注意的是,在鍛煉時還需掌握一定的小知識。  1.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