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蘋果搭配豆腐瘦身效果更佳

蘋果搭配豆腐瘦身效果更佳

  

日常生活中營養專家都會建議大家要多吃水果蔬菜,盡量少吃點肉。蔬果中有很多是可以幫助大家減肥瘦身的,例如蘋果和豆腐都是不錯的減肥食物,那麼蘋果搭配豆腐也能瘦身嗎?下面小編和大家分享幾款蘋果搭配豆腐的食譜,幫助大家吃出美味與好身材。

蘋果豆腐食譜一、

蘋果和豆腐都是營養豐富的減肥食品。用蘋果搾成泥後與豆腐腦混合,可以加入少許蜂蜜調味,同時輔助排毒,迅速燃脂。此時用蘋果泥和豆腐腦搭配,不僅能完全清除體內殘留的毒素,還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代謝。蘋果中的維生素和果膠搭配豆腐中豐富的大豆蛋白,不僅能滿足一天的代謝營養需求,而且熱量非常低。堅持食用就能輕松擺脫惱人贅肉,瘦出性感曲線,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蘋果豆腐食譜二、

想要達到減肥的額效果,早餐也可以來點蘋果豆腐的減肥食譜哦。蜂蜜蘋果泥用1個蘋果去皮搾成泥後加入少許蜂蜜攪拌均勻即可食用。蜂蜜具有刮油排毒的作用,搭配蜂蜜和蘋果泥,促進消化排毒和腸胃運動。

蘋果豆腐食譜三、

這一款給大家推薦的減肥食譜是用蘋果和大白菜(最好用桿)煮成湯一起食用,喜歡甜味的可以不用添加任何調料,喜歡鹹味的可以稍微加一點鹽。白菜桿子富含纖維質,能見效達到飽腹功效同時加快排毒。

蘋果豆腐食譜四、

最後介紹的這款減肥食譜大家可以選擇在晚餐的時候來食用。晚餐用蘋果和200ml發酵乳攪拌均勻做成蘋果酸奶燴食用即可,發酵酸奶能保護腸胃。

蘋果搭配豆腐也能瘦身嗎?上述小編和大家分享了幾款蘋果豆腐的減肥瘦身食譜,幫助大家刮油排毒,促進脂肪燃燒,減掉多余贅肉。建議大家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的進行身體鍛煉,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哦!

熱門文章
減肥食譜 輕松吃著瘦

  ◆肥胖者的飲食: .hzh {display: none; }   ⑴節食療法: 通過

美腿操 不容錯過的瘦腿方法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

水果排行榜吃出健康好身材

  很多水果都是減肥佳品,知道什麼水果最有利於健康還能吃出好身材嗎?現在小編就來告訴你,看看

10分鐘瘦臂操 塑形效果佳

瘦臂減肥方法俯身提壺  step1.兩腳前後分開,身體前傾,一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比如握一瓶未開蓋的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