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7天減肥食譜快速簡單完成減肥

7天減肥食譜快速簡單完成減肥

  

夏天來了,是不是有很多的妹子以為內天氣熱了,都不想動了呢?懶美眉不想運動減肥,那就從飲食方面減肥了,今天為大家推薦七天快速減肥食譜,需要減肥的美眉,不妨試一試,蠻有效果的哦。那麼大家就快來看看吧,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哦。

  周一每早起床必喝一杯水

  新一周開始,新一輪的工作與學習從星期一開始,想想又要忙起來,也許你也打不起精神來減肥。別怕,起床後拉開窗簾,讓房間充分沐浴在陽光之下,慢慢地喝一杯水,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讓機能快速激活起來,然後輕松地做一下瑜伽動作,讓身體調整過來。

  溫馨提示:

  1、每天早上醒來後,務必先喝一杯溫水,水溫大概在40℃左右,不要太涼也不要太熱,跟體溫差不多就OK。這樣機能補充睡眠期間流失的水分,刺激體液循環,還能幫你把握早上排毒的機會,改善便秘,加速新陳代謝。

2、早上做幾個簡單的瑜伽動作,進一步加速體內循環,充分拉伸筋骨,同時結合有氧呼吸,刺激腦內荷爾蒙的分泌,讓你精神百倍。

  周二蛤蜊蔬菜湯

  學習和工作持續到晚上,等到結束後已經到晚上9點了,此時如果不注意飲食的話,吃下肚子的東西很有可能就會變成脂肪了,第二天又會影響消化,令排毒遲緩,怎麼辦呢?9點後的晚餐用減肥湯來解決吧!選擇低卡又營養的食材來制作,溫熱的湯水為你補充營養,飽腹的同時,腸胃毫無負擔,而且做起來又簡單。

  溫馨提示:
  
喜歡吃海鮮的話,那麼就為自己做一份蛤蜊蔬菜湯吧,口味比較清淡,天然的水分進入體內,有效成分能很好的保存下來,熱量又十分低,就算是晚上很晚吃東西也能讓你吃得安心。

懶美眉不想運動減肥,那就從飲食方面減肥了,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七天快速減肥食譜,需要減肥的美眉,不妨試一試,蠻有效果的哦。

  周三早餐最好的主食是米飯
  
前一天晚上,由於工作與學習的緣故,晚飯時間推遲了,於是喝一碗瘦身湯,避免脂肪積聚,周三的早上,肚子也許會咕咕叫,那麼就為自己准備一份營養健康的早餐吧。

  溫馨提示:
  
其實早餐最好的主食就是米飯,早上做一碗胡蘿卜大豆飯,無論是減肥,還是美容養顏,大豆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礦物質都是女性的福音。另外,胡蘿卜的β-胡蘿卜素,加上天然的水之成分,為你帶來全新的開始!

熱門文章
減肥藥品選購的5個技巧

1、看包裝  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並發症。  2、看批號  要注意產品的批准

美味瘦身又防曬的DIY水果沙拉 很管用哦

水果沙拉A  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制

如何可以快速減肥

如何可以快速減肥

有氧減肥運動要警惕過度

減肥就要做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這是人們的一個常識。的確,有氧運動對快速減肥來說有重要的意義,但是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