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正確使用水果減肥才有效

正確使用水果減肥才有效

  

水果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非常喜愛的減肥瘦身食物,因為啊它們不但美味可口,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水分,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抑制脂肪堆積。而且水果的熱量特別低,只要吃得正確,完全不用擔心會變胖。可是吃水果減肥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哦。

一,把水果當主食
  
經常吃水果確實可以幫助我們減少身體內的脂肪,所以很多求急心切的朋友就試圖把它們作為日常的主食,而忽略了其它食物的攝取,這種做法自然是不正確的。

開始的幾天也許我們會看到比較明顯的瘦身效果,但是慢慢的就會出現強烈的饑餓感,直到忍不住去暴飲暴食,這樣不但對健康沒有好處,而且減肥也會前功盡棄。所以正確的做法是在減少主食的基礎上,以水果來輔助瘦身。

  二,狂喝果汁
  
喝果汁可以為身體補充營養和水分,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排毒的效果。但是對於果汁的選擇或者是制作也要十分注意。例如有些水果的熱量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低,所以喝得太多還是會引起脂肪堆積的危險。另外我們最好選擇自己親手制作新鮮的果汁,而不是去超市買一些含糖量和添加劑都非常多的果汁,它們可是瘦身的大敵。飯前喝一杯果汁可以有效的抑制食欲。

  三,單一水果減肥法
  
坊間有很多流行的水果減肥法,例如三日蘋果減肥法或者是檸檬減肥法等等。但是這些減肥法中還是有很多我們需要注意的問題。單一水果減肥法只適用在最多一周的時間范圍之內,否則很容易對健康造成威脅,尤其是容易降低腸胃功能,這對減肥是沒有好處的。

另外雖然檸檬可以分解脂肪,但是它的酸性也比較大,所以我們要注意最好不要空腹喝檸檬汁,或者是飲用過量的檸檬水。

四,高糖高熱量水果
  
有些水果中的糖分和熱量比較高,雖然它們十分的營養,但也還是要避免經常食用。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幫助我們排出體內的毒素,但是它的含糖量也比較高,所以要適量食用。

香蕉裡面含有大量的澱粉,雖然可以幫助我們解決便秘的問題,但是每天的食用量也要嚴格控制。最好的辦法就是制作混搭水果沙拉,這樣既可以滿足食欲,有能有效的控制熱量。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水果減肥的誤區後,那麼大家是不是都知道該怎麼做了呢?其實對於每個愛美愛瘦的妹子來說,在減肥前需要好好的計劃一下,看一下自己是屬於那種身材,這樣減肥起來才能有效更好,所以堅持吧,加油咯,相信你們是一定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適合青少年的簡單減肥方法

適合青少年的簡單減肥方法

減去大腿贅肉讓你變成長腿美女

1.踩單車  踩單車是瘦大腿最有效的辦法了,也可以在家練習踩空打車,倒踩腳踏車利用腰部的力量將屁屁撐起,雙腳在空中踏步。

浴後按摩瘦身法 讓你塑出窈窕曲線

1、瘦手臂  目的:消除手臂上贅肉,跟蝴蝶袖說byebye!  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

瘦身纖體梅對減肥毫無效果我們注意了嗎

隨著各行各業的發展,減肥事業也是如火如荼。最近新興起一種梅子減肥法,因其簡單方便,深受大家喜愛歡迎,尤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