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枸杞鹌鹑蛋減肥食譜 夏季營養瘦身

枸杞鹌鹑蛋減肥食譜 夏季營養瘦身

  一、枸杞鹌鹑蛋的減肥原理

  減肥應該以運動鍛煉為主,控制飲食為輔。每餐吃8分飽,注意營養均衡,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減肥更有效。通過鍛煉和飲食,注意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維持身體的肌肉比例,對於長期健康的減肥很有好處。

  很多人都有一個減肥誤區,盲目節食減肥,不注意營養均衡。不吃含蛋白質的東西也不運動,這樣並不健康。枸杞鹌鹑蛋減肥食譜簡單易學,適合烹饪水平不太高的減肥網友。用枸杞鹌鹑蛋這道減肥餐,代替高熱量的菜肴,或者作為周末早餐食用,可以減少熱量攝入,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

  二、枸杞鹌鹑蛋的做法

  1.准備材料:准備鹌鹑蛋6-8個,枸杞少許,鹽適量。

  2.打蛋:將鹌鹑蛋打在勺子裡,放上幾粒枸杞子。

  3.蒸蛋:把盛有鹌鹑蛋的勺子放入蒸鍋中,中火蒸15分鐘,使鹌鹑蛋蒸熟。

  4.擺盤:用小刀把枸杞鹌鹑蛋從勺子裡削下,擺盤。然後就可以享用這道微甜的減肥代餐了。

熱門文章
怎樣才能減肥 把握好分分秒秒

1.上半身伸展  雙手交疊往上努力伸伸伸~~想像有條線把你拉上去,  接著慢慢的往右側伸展~  再慢慢往左側伸展~  2

一周水潤潤,有營養的七日減肥水果

周一:木瓜黃色水果  周一,忙碌了一整天,哪裡顧得上補充什麼營養,就做一杯“橙色心情”吧。據說林

8類常用健身塑形法超級PK

   健身的原理其實很簡單:阻力練習是為了增加肌肉從而塑造健美體形;運動流汗是為了消除多余脂肪而變得苗條。然而

上身胖怎麼減啊?

上身胖怎麼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