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肥胖不是糖的錯 選對時間吃甜食也享瘦

肥胖不是糖的錯 選對時間吃甜食也享瘦

  吃甜點最優時間

  早餐真是個美好的東西!為什麼這麼說?一直減肥的你一定聽過早餐要吃好,早餐吃多點也不怕胖之類的言語,而現在還有的就是:早餐吃甜點還能減肥!

  -早餐不但提供人體所需能量,幫助大腦運轉,也會啟動人體新陳代謝,對減肥、維持體重非常重要。每餐餐前人體生長素(又稱饑餓素)濃度都會上升,而早餐最能有效抑制生長素,讓身體比較不容易感到饑餓,通過抑制生長素來控制食欲。而上午人體新陳代謝最為活躍,因此早餐吃得豐富,身體有一整天時間處理掉多余熱量。

  -根據以色列一項研究顯示,早餐熱量為600卡路裡,且在營養均衡前提下吃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甜食,比如巧克力蛋糕,不僅有助減肥,還可讓減肥成效維持更長時間。

  -所以說在早上美美的吃上一塊甜甜的蛋糕吧!

  甜點最優吃法

  -控制食用量

  這是最高指導原則!甜點或點心會讓人發胖是因為熱量較一般食物高,所以只要吃得適量,一點都不會增加體重。當然,正在減肥的人,如果拒絕點心和零食比較能快些達到效果。不過,如果你並不想戒掉美味的甜點,又不願減肥失敗,就只有事先做好階段性的計劃,嚴格控制點心的食用量,一來可以讓精神壓力減少,二來又可提高成功率。

  -避免空腹吃甜點

  在空肚子的時候,熱量吸收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容易多吃很多。如果實在餓得不行,需要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可以吃些熱量較低的點心,像果凍、酸奶、水果或蘇打餅干。

  -高熱量甜點飯後吃

  高熱量點心如cheese蛋糕,則放在飯後吃比較好,因為與用餐中的食物纖維一起消化,熱量吸收會比較少,且不容易吃太多。

  甜食並不會阻礙減肥,適當吃甜食還能幫助你調理心情,想瘦的美眉們,趕緊試試吧!

熱門文章
跑步太枯燥?試試這10種方式

如果你想跑出進展,同時又保持樂趣,比起一口氣跑完幾公裡,還有一些方式是很豐富多彩的。今天小編推薦以下這10種方式,會讓你

怎麼知道減肥藥適合不適合自己?

有的從理氣通便為主,利尿通便;有的則是把中藥與食物混合加工制成減肥食品或作為填充劑使用。肥胖的原因不同,治療方法當然有異

日常小動作 瘦出纖細好身材

不需要多長時間,你可以用3-5分鐘時間,頭往左轉,看左肩;往右轉,看右肩,然後做做“眼球保健操”

6道西蘭花減肥餐超級有效

  西蘭花的減肥功效: .hzh {display: none; }   西蘭花營養豐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