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番茄+雞蛋 科學搭配更減肥

番茄+雞蛋 科學搭配更減肥

  番茄+雞蛋餐:

  早餐:番茄1個,熟雞蛋1枚,1杯鮮搾果汁。

  用此減肥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其他食物,只能喝清水。兩餐之間可加,杯鮮搾果汁或1份蔬菜沙拉。另外,這個餐單只能連續用四天,常常只吃這些會導致營養不夠充足哦!

  控制食欲的飲食減肥小妙招:

  1、進餐速度放慢,每一口飯都細嚼慢咽。多數肥胖者進餐速度太快,大腦還來不及感受飽的信息便已經吃過量。若放慢進餐速度,便會比較准確地感到飽的信息。

  2、進餐時不可看書看報。要專心致志地感受胃腸的感覺,體驗對食物的興趣從強到弱的過程。

  3、進餐時不要喝甜飲料和酒類。只能喝白開水、茶和含油脂較少的湯。

  補充:我們常常這樣慨歎: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減肥,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了。

  4、先吃蔬菜(午餐最好別帶綠葉蔬菜)、海藻、蘑菇(低熱量瘦身食品:蘑菇類)、豆腐等熱能比較低的菜,再開始吃主食和動物性食品,這樣可以保證熱能不過量。

  5、一邊吃飯一邊吃菜,不要等吃飽了菜再吃飯。

  6、一旦對食物的興趣減弱,即使飯還沒有吃完,也要停下。

  7、在挑選食物的時候,一定要多留心眼,一定要小心脂肪超標。

熱門文章
10大方法讓你快速有效減肥成功

減肥的人有很多,為什麼有的人減肥那麼容易,有的人卻無論如何都難以減肥成功?有可能是選錯了減肥方法。那麼,怎樣做才能有效減

瘦腰4招練就小蠻腰不是夢

上班族女性成天坐在辦公室,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運動,小肚腩就更易形成了。而一旦長出了贅肉後,缺乏鍛

身體扭轉動作 每天兩分鐘 一周見效

平時在家,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妨做做下面的身體扭轉動作,動作簡單,效果卻出奇的明顯。  動作一:  1、雙腳並攏伸直,膝

健康飲食:清明假期前後飲食應怎麼調養

1、清明過後早起床  為了能更好的吸收陽光,人們應有意識地調整作息,早點起床。  7時~9時是辰時,中醫認為此時屬胃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