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非常豐盛的一日減肥食譜

非常豐盛的一日減肥食譜

  早上7:00

  DIY一份養眼又養胃的水果燕麥酸奶做早餐吧!因為它不但美味,而且還能讓你每年減輕0.41斤體重。其中的谷物成分能幫助減輕0.09斤,水果能幫你甩掉0.12斤脂肪;酸奶能減重0.2斤。

  上午10:30

  肚子餓的時候,來一小碗水果做零食是最好不過的了。每天多吃一些水果,它能幫你每年減掉0.24斤的體重。

  中午12:30

  午餐點一盤清炒時蔬,可以幫你每年減重0.18斤。每一份蔬菜都能幫助你減輕0.06斤的體重,而通常一盤清炒時蔬都有3種以上的蔬菜。

  下午3:00

  下午茶時間來了!別總盯著超市裡琳琅滿目的小零食,果斷地選擇一根香蕉吧。你將因此每年減掉0.12斤的體重。

  下午3:10

  來一點大杏仁吧,每年也能減掉0.28斤的體重。對心髒健康很有好處的大杏仁可以每天吃兩次。

  下午6:00

  白水比含糖的運動飲料更解渴,而且你也將因此每年減重0.5斤。

  晚上7:30

  今晚的你如果選擇吃黃瓜壽司,就太正確了。因為粗糧和蔬菜能讓你每年減掉0.15斤的體重。

  晚上8:00

  經過一天的努力,用一杯紅酒來慶祝一下勝利吧,因為它不但不會讓你發胖,其中所含的抗氧化劑還是美容養顏的上佳之品。

熱門文章
客廳減肥操 省心省力不省脂

不用選擇專門的運動場地,在客廳裡就能聽著音樂看著電視進行的減肥操不光是宅女們的最愛,也深受OL白領一族的喜愛,下面我們就

哇!絕密的瘦身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這是一個在香港影藝圈流傳已久的餐單,效果

推薦6款排毒利尿食物 減肥效果超乎你想象

紅小豆  紅小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腸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對水腫有作用。  

腰部吸脂減肥術後如何護理?

  一般來說,吸脂手術後醫生都會叮囑你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如果你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來看看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