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高蛋白低脂肪的減肥食物

高蛋白低脂肪的減肥食物

  一、牛排

  沒有什麼比一塊鮮嫩多汁的牛排含有的蛋白質更多。假如你選擇的是瘦肉牛排的話,你就能攝入較多的蛋白質和較少的脂肪。其實,一塊瘦牛排含有的卡路裡比同樣份量的雞肉更低。

  二、白肉

  雞肉是節食者的好伙伴,跟紅肉比起來,白肉含有的脂肪更加少。

  想要更快看到減肥的效果,去掉雞皮和骨頭,只吃肉。這是因為皮和骨頭上含有了較多的飽和油脂。

  三、嫩豬肉

  其實豬肉也有一部分可以看做是白肉,那就是其鮮嫩的部位。另外,現在的豬肉比起30年前的豬肉,其含有的脂肪少了31%。

  假如你想要進行蛋白質飲食減肥,你不會錯過嫩豬肉的。

  四、雞蛋

  雞蛋可能是最經典的蛋白質食物了,而且其價格也十分低廉。每天一只雞蛋對成年人有好處,所以不要猶豫了,趕快將雞蛋加入你的高蛋白飲食減肥中吧。

  五、大豆

  大都產品,比如豆腐和其他以大豆為原料的食物都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而且豆類制品一般都含有十分低的卡路裡,多吃豆類還有一個好處,它可以降低你的膽固醇水平。

  六、低脂奶制品

  假如你想要讓你的高蛋白飲食減肥法更加美味,可以選擇低脂奶制品。它的種類繁多,包括了牛奶、酸奶、奶酪。每天都喝一杯牛奶可以保障你在吸收蛋白的時候也吸收了鈉。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減肥食譜| 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餐單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水果| 減肥狠攻略--水果減肥食譜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美女不再有噩夢 按摩減肥輕松撫平橘皮紋

不用怕也不用著急,按摩減肥法來大顯身手,輕松撫平橘皮紋,燃脂減肥不留痕!  按摩減肥去除橘皮紋  雖然橘皮紋產生的最大原

按摩瘦臉 找准穴位很關鍵

渾身上下有著一個完美的身材,卻偏偏有著一個胖嘟嘟的蘋果臉!中醫按摩的減肥方法有著神奇的效果!也能讓你擁有一個明星般的巴掌

減肥導致電解質紊亂原因電解質紊亂的臨床表現

概 述 我們先來科普一下,電解質紊亂,通俗的講就是身體裡的離子(如鈉、鉀等)或高或低,不在正常范圍

注射肉毒素瘦臉是最好最綠色的方式嗎

其實想解決臉蛋大的方法有很多種,最好的辦法還是通過注射肉毒素,注射肉毒素瘦臉方法效果非常明顯,手術之後不會像傳統的瘦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