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低卡減肥食譜 三日掉五斤立顯女人美

低卡減肥食譜 三日掉五斤立顯女人美

  三日低卡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一片全麥面包,正反兩面都塗上花生醬、半個西柚、一杯咖啡。

  中餐:半罐金槍魚、一片烤面包、一杯咖啡。

  晚餐:半棵菜花、十粒葡萄、十個扁豆、兩片瘦豬肉、一個蘋果、一杯咖啡。

  第二天

  早餐:半根香蕉、一個雞蛋、一片烤面包、一杯咖啡。

  午餐:一杯無糖酸奶、兩片蘇打餅干、一杯咖啡。

  晚餐:熱狗腸兩根、西蘭花半棵、紅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一杯。

  第三天

  早餐:蘋果一個、奶酪一片、蘇打餅干兩片、咖啡一杯。

  中餐:煮蛋一個、烤面包一片、咖啡一杯。

  晚餐:金槍魚罐頭半罐、紅葡萄十粒、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香草冰激凌一杯、咖啡一杯。

  三日低卡減肥食譜的注意事項:

  1.每天只限在兩餐之間喝清水2杯,除此以外禁止喝水。

  2.生蔬菜只能用水煮,可以加鹽或胡椒調味。

  3.按照順序吃,不可亂用替代品。

  4.咖啡不能加糖或奶。

  三日低卡減肥食譜的減肥原理:

  雖然是攝入了少量的碳水化合物,但是攝入的蛋白質以及咖啡等物質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的效率,水果和蔬菜的搭配,可以提供人體需要的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素,不會擔心營養不均衡造成對人體的傷害。三日低卡減肥食譜,讓人體每天攝入的能量不超過800卡,所以減肥的效果會很明顯。

  三日減肥食譜的減肥效果雖然顯著,但是要求非常苛刻,因為食譜主要還是靠減少事物的攝入量來達到減肥的功效,所以,一定要謹防恢復正常飲食後造成的反彈,而且這種方法主要還是速效減肥不適合長期使用。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搶救臀部 完美翹臀性感加倍

如果你“先天條件”不佳也不用過於失望。一般而言亞洲女性因為體型差異,臀部原本就以平扁為多數,不像

走路減肥 每天30分鐘輕松甩掉肥肉

你知道嗎?走路也能減肥。每天堅持走路30分鐘以上,瘦身效果最好。還在為找不到合適的減肥方法傷腦筋麼?從現在

5個簡易動作 教你練成渾圓翹臀

1、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

夏季最適宜的排毒食物 8種食物降脂排毒健康減肥

葡萄  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還能抑制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