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須知 致胖飲料大公開

減肥須知 致胖飲料大公開

  1.果汁飲料

  減肥的時候我們都建議多吃蔬菜多吃水果,而水果除了就這樣吃或者沙拉,做成果汁也是一個很方便很不錯的攝入方式。

  果汁可以減肥,但指的不是現買的果汁飲料哦,而是我們自己鮮搾的,因為外面賣的果汁飲料,其實加入了很多砂糖等添加物,而且大多數都不是純果汁,可能加了很多色素、防腐劑等,或者只是人工濃縮果汁兌水做成的而已。

  這些果汁飲料,不但不能幫你減肥,而且很有可能會有反效果,所以,還是我們自己用新鮮的蔬果來鮮搾出100%天然的蔬果汁,這樣才能攝入蔬果中的營養成分,這樣才不會坑哦。

  2.加了香料的飲品

  像是便利店裡售賣的飲品,或是運動飲品,都一定會加入香料,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一看標簽上的標識。最好是選擇維生素豐富,使用天然香料的飲品。

減肥須知 致胖飲料大公開

  3.加了奶泡的咖啡

  咖啡本身熱量十分低,每100克低於5kcal,但實際上在我們飲用的時候,都會加入鮮奶和砂糖,甚至在頂上加奶泡,這樣本來確實很減肥的咖啡,變成一種高熱量高脂肪高糖的飲品了。

  如果你想通過喝咖啡來減肥,最好就是黑咖啡了,但要是接受不了黑咖啡的苦澀味,你可以適當地加一點點鮮奶和砂糖,盡量自己控制好分量,奶泡就千萬別加了。

  4.碳酸飲料

  有的人很喜歡和碳酸飲料,吃火鍋的時候喝一罐,運動完之後喝一罐,晚上休息的時候喝一罐,在餐廳裡邊吃飯邊喝……你不知道,其實這樣的飲食方式,已經讓你一步一步養成依賴糖分的肥胖體質了。

  碳酸飲料不但對身體不好,特別是女性,喝太多會導致骨質疏松,而且也是減肥的一大障礙。你可以選擇天然的梳打水,或者自己調配,加入檸檬汁,能有一定的減肥功效,但市面上售賣的碳酸飲料就千萬別再喝了。

  5.刨冰

  刨冰本身其實也沒多少熱量,但如果在上面澆上糖漿,這附帶著還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大量的甜味劑等等。如果可以的話,用蜂蜜、低聚糖漿,或鮮搾的果汁來搭配著吃吧!

  6.加了添加物的果沙

  果沙今年在減肥界中相當有人氣,因為用新鮮的蔬果制成,但如果你在制作果沙時加入了砂糖等調味料,那這就不是幫你排毒減肥的果沙了,已經失去了蔬果本身的功效。所以,在外面點果沙一類的食品時,最好要搞清楚店裡是不是會加其他添加物哦,自己做的話就放心多了。

  7.烈酒

  究竟會令你食欲大增,飲食量不斷增加,這是減肥中要盡量避免的東西,其中尤其要注意的就是烈酒,因為熱量一般都挺高的,喝了2杯之後就有肥胖的風險了,同時也對健康不好,所以酒精什麼的,還是小酌一杯好了,別太依賴哦!

  8.運動飲料

  運動飲料主要是幫你補充電解質,電解質在你排汗的時候需要好好補充,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一類的運動飲料都含有大量的糖分和防腐劑,沒事就不要多喝哦!

  9.營養保健品

  有些保健品標榜著減肥功效,但勸你不要太依賴,它們的確能幫你補充營養,提升體力,但如果你用來替代水分甚至正餐的話,一來會令體內營養失衡,對身體帶來過重的負擔,同時熱量也挺高的。

熱門文章
怎樣消除腹部脂肪?4個超棒方法來對抗

.hzh {display: none; }   在某些文化中,摩擦佛像的大肚子是為了獲

瘦身健美體操 夏天減肥不用愁

雙臂上舉式體操  站姿,吸氣,雙臂上舉,掌心合攏;呼氣,雙膝彎曲,保持6個自然呼吸。可反復做6次。  扭動手臂也能瘦  

詳解平板支撐運動 做就減肚子!

俯臥平板支撐  Step1准備好一張瑜伽墊。以俯臥撐的姿勢作為起始動作。俯臥撐姿勢作為起始動作是練習平板支撐最簡單的起始

你瞞我瞞 不瞞瘦手臂的方法推薦

第一步  1.坐在瑜伽球上,如果沒有,就直接坐椅子上,將彈力帶綁在穩固的地方,兩手抓住彈力帶的兩端;  2.將手肘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