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怎麼吃都不發胖的減肥食物

怎麼吃都不發胖的減肥食物

  據研究五種蔬菜對於減肥很有效而且還是美容必備的食物,下面就來看看吧。

  韭菜

  韭菜有利於減肥和清潔腸腔,因其含纖維素較多,故有增進腸蠕動而產生通利大便的作用,借以排出腸內過多的營養成分及代謝廢物,有利於減肥和清潔腸腔。

  蘿卜

  蘿卜本身含熱量甚低,尤其是白蘿卜其本身含熱量甚低,且含有一種能促使脂肪進行新陳代謝的酶類物質,可減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黃瓜

  黃瓜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堆積,因其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抑制體內的糖類物質轉化成脂肪,從而可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堆積。

 

  豆芽

  豆芽含脂肪及熱量低,含水分多,含脂肪及熱量低,其中尤以綠豆芽最為顯著。

  冬瓜

  冬瓜有明顯的利尿功能,含水分高,含熱量很低,它有明顯的利尿功能,故在“清理”內環境和減肥上功效顯著。

  

熱門文章
揭秘歷史上女性完美身材的標准

人們對於美的定義從來不是一成不變的。什麼樣的身材最性感、最完美?從古到今一直是大家熱衷的話題。下面,讓我們看看從1910

中年能否不發福?擊退男性發福的方法

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如果改變不良飲食習慣和堅持科學地鍛煉身體,中年可以不“發福”,由&ldqu

快速運動減肥方法讓你一周瘦三斤

說起減肥,很多人都與運動離不開,從而我們就會想到有氧運動,然而跑步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之一,別以為光跑步就能

空腹吃水果減肥會傷身

水果是減肥養顏的好選擇,大家在選擇減肥方法的時候通常也會把水果減肥列入自己的減肥計劃,比如早上空腹吃一個蘋果等。但是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