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面食減肥法 吃貨可以這樣瘦身

面食減肥法 吃貨可以這樣瘦身

  對於面食減肥很多朋友都不信任,面食含有的澱粉多,吃面食不是容易發胖嗎?但是很多北方人來說,人家照樣也能吃面食瘦下來。那麼,面食怎樣吃能瘦?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個面食減肥法,幫助大家了解如何吃面食才不會發胖。

  面條什麼時候吃最好

  1.熱乎乎地吃

  我們都知道面條的吃法有很多種,有熱乎乎的面湯也有過水的涼面。不過,為了幸免對腸胃太大的刺激,你最好還是吃熱乎乎的面比較好,這樣面會更加輕易被消化和吸取,以免在胃裡停留太長的

  2.中午吃

  面條是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主食類食品之一,它不僅可以提供給人體足夠的熱量,這樣可以保證人體天天的機體運轉。面條的吸水能力很強,100克的面條煮熟以後可以增重300克,也就是由於這個才能更好的提供給人體很好的飽腹感。那麼什麼時候吃面條最好呢?那就是中午的時候吃。早晨應該多選擇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而晚上吃面條很不輕易消化,中午的時候吃面條既可以得到很好地飽腹感,又能補充上午消化的熱量和補充下午所需的能量。

  吃面條會胖嗎?

  吃面條會胖嗎?這是很多減肥MM關心的話題。每100克面條中,含有:蛋白質6克、脂肪1克、碳水化合物35克,總熱量大約為160千卡左右。相對於其他高熱量、高脂肪的食品來說,面條真的不算會讓人長胖的食品了。但還是應該遵循適量的原則,對自己天天食入的熱量都要“瑣屑較量”哦。

  有筋道才能幫助減肥

  想要吃面條不長胖的話,那就選擇比較筋道的面條來吃,我們都知道不同的面條吃起來口感也是很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越是筋道的面條其中的蛋白質含量就越多,因此,減肥期間的你要維持身材的話最好多選擇那些比較筋道的面條,以防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

  如何吃面條才能減肥

  無論是干面,還是湯面,甚至於其它面食,在食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控制總熱量的攝入,還有營養的搭配。還有在配菜上,以蔬菜為主,強烈建議遠離肉類。

  1.干面類

  建議:沒胃口,那就吃個涼面吧。

  小心!一般涼面淋的芝麻醬,都加了大量花生和芝麻,熱量超高(有些市售涼面甚至高達500~600大卡),所以,如果真想吃涼面,最好選擇日式柴魚醬汁的口味。除了涼面外,一般干面如麻醬面、炸醬面和炒面,油脂含量也多多,不要吃太多。

  附干面類減肥湯的選擇:很多人吃干面還習慣配一碗加了肉沫和油蔥酥的貢丸湯或馄饨湯,或是勾了濃芡的鱿魚羹或酸辣湯,如此熱量更是驚人。

  在此建議大家盡量選擇清淡的青菜豆腐湯或海帶芽湯等,要不然干脆放棄喝湯習慣,改搭配海帶、豆干等鹵味,以及不加肉沫的燙青菜。

面食減肥法 吃貨可以這樣瘦身

  2.湯面類

  建議:青菜湯面

  看起來份量很多的湯面,熱量其實比干面少很多,只要不放油蔥酥、肉沫,吃面也可以很‘享瘦’。建議吃湯面時,請老板多放些青菜,面不一定要全部吃完,湯上層浮油要撈除,當然,不喝湯更可降低熱量。

  湯面類減肥湯的選擇:蘿卜湯、赤小豆鯉魚湯、冬瓜皮蠶豆湯、鳳菇豆腐湯、冬瓜豆湯、白菜清湯……

  3.其他面點

  盡量避免食用油煎的面食,例如鍋貼、煎包、餡餅或蔥油餅等,因為這些烹調用油的熱量可能比食物本身還高。如果厭倦傳統面食想換個面點吃,記住,水餃比鍋貼好,包子比煎包好,燒賣比餡餅好……總之,蒸的絕對比油煎的健康。

  餃子就可以算是完美的金字塔食品。

  面食怎樣吃能瘦?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夏季減肥是最好的減肥季節,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制定合適自己的減肥計劃,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嘗試一下面食減肥吧,會有意外驚喜的哦。

  

熱門文章
美腿食物大公開纖纖玉腿也可吃出來

饑不擇食長出大象腿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饑不擇食”,無論脂肪或熱量有多

寧夏3幼童遭毒殺 竟是小老婆為爭寵

在大家的認知裡女性爭寵,首要的就是身材跟樣貌。為了奪得男人心,使勁渾身解數去減肥、去保持身材、去保養。而這篇新聞所說的毒

經過試驗證實的有效減肥餐

說道減肥,您會想到什麼呢?運動,節食這兩項恐怕是大家首先想到的。今天我們不讓大家運動,更不要節食,我們是為您推薦一個有效

蔡卓妍的局部瘦身課程

因為對自己的身體不滿意,所以離婚後,蔡卓妍局部瘦身課程逐步展開,和陳偉霆戀情打的火熱,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