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嘗試減肥效果突出的食物

嘗試減肥效果突出的食物

  用花生制作的減肥食物,既美味又好吃,但是卻存在著長胖的危險,怎麼吃花生才能在不長胖的情況下,還能達到有效減肥的功效呢?下面就將介紹三招,花生的減肥吃法,讓你正確的食用花生,以達到減肥的喜人效果。

  怎麼吃花生才能有效減肥

  營養專家研究稱,花生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功效,再加上豐富的膳食纖維,使花生名副其實地成為減肥食物。如何用花生減肥?營養專家為你推薦如下幾種吃花生減肥法,就連面包伴侶花生醬都能起到理想的減脂作用,可見吃花生減肥法的神奇效果。

  吃熟花生減肥

  同樣是花生也是有區別的,生花生的營養成分高於熟花生,但生花生並不如熟花生的減肥效果好。帶紅皮的花生對腸胃保健很有幫助,並對女性來說可調節經期不適,補血、補氣,還能滋養秀發。熟花生在變熟的過程中會流失一些油脂,所以減肥期間更適宜吃熟花生,而清水煮過的花生也是十分有利的。

嘗試減肥效果突出的食物

  花生醬減肥

  花生醬含有16克脂肪,雖然熱量較高,但大家也忽略了重要的一點,花生醬具有很強飽腹感,多吃也不會那麼容易引起肥胖。因為花生醬是可以降低食欲的,吃幾口就滿足,2個半小時之內肯定是不會感到饑餓的,從而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暴飲暴食,但像蛋糕一類的食物,吃後不到半小時就會覺得饑餓。花生醬可降低心髒病的發病率,它所含有的脂肪是對身體有益的,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花生紅棗湯減肥

  怎麼吃花生才減肥?花生紅棗湯是不錯的選擇。花生紅棗湯對女性身體特別有好處,准備好花生和紅棗,先將紅豆與黑豆在鹽水中浸泡一晚。第二天用清水洗淨,之後一同倒入鍋中,再加入提前准備好的花生和紅棗,一起煮熟,最後加入適當冰糖和清水,煮熟後放涼,並冷餐在冰箱中。建議在晚餐中食用。

  花生是人間的一美味,相信是很多人的下酒菜之一,它的營養成份和高熱量是我們身體必須的,學會利用花生食用方法減肥,讓我們攝取足夠營養同時,甩出多余高熱量,讓我們嘗試減肥食物花生,花生的減肥吃法,越吃越瘦。

  

熱門文章
辦公室瘦身操 緩解疲勞健康瘦

 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常常會受到肥胖的困然,長胖後不僅會影響形象,也會威脅到健康。那麼上班族該如何

辦公室白領減肥瘦腿操

一、簡單抬腿運動  做法1:一手撐著椅背,另一側的腿慢慢平舉抬高再放下。  做法2:雙手撐著椅背,兩腿輪流向後舉起再放下

情侶雙人瑜伽 浪漫又享瘦

  缺少運動讓我們難以相愛  2011年由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社會發展研究中心、廣東省社會醫學研

香蕉減肥——夏日首席瘦身餐

  又是告別長袖迎接盛夏的時候了,各式減肥秘方開始口耳相傳。“香蕉減肥”被不少女生推崇為首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