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食物可以完成減肥豐胸的夢想

食物可以完成減肥豐胸的夢想

  減肥也可以減出傲人的雙胸,胸部體現著女性的曲線美,性感美,在每天的減肥生活中,您在一天一天的變瘦,是否發現您的胸部也減少了一圈,是因為您的減肥食物選擇的不對,今天介紹的食物可以完成減肥豐胸的夢想。

  吃這些食物讓肉長在胸部

  乳房的大小主要由脂肪的含量來決定,一般體型瘦小者胸部較平坦,而肥胖者胸部較豐滿。怎樣既不會太胖又能豐胸?吃什麼食物可以完成減肥豐胸的夢想?

  乳房的大小主要由脂肪含量決定

  乳房發育的大小除受激素作用的影響以外,還受遺傳、環境因素、營養條件、胖瘦、體育鍛煉等多種因素的影響。乳房偏小也可能與發育的早晚有關。“乳房內部的主要結構為輸乳管乳腺小葉和腺泡,以及不等量的脂肪,纖維組織等。”專家說,少女自12歲左右步入青春期,由於受到內分泌激素的刺激,乳房便開始發育,輸乳管、腺泡等隨之增生,16歲左右發育定型,25歲以後一般不再增大,乳房發育成熟後,其大小和形態往往因人而異。

  吃什麼食物能有效豐胸?

  1.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

  2.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3.橙子、葡萄、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4.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5.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成為隨時攝取的食物,因為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

  6.含維他命B的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可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食物可以完成減肥豐胸的夢想

  7.多喝酒釀蛋,特別是在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同時達美容和豐胸的作用。

  8.連續服用數月蜂皇漿,便能達用豐胸的作用,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

  9.富含膠質的食物,如蹄筋、海參及豬腳等,能增加胸部發育。

  10.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因為其所含的鋅是制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按摩豐胸

  1.將雙手的大姆指根部靠在一起。

  2.雙手向右平移,先吸氣再吐氣。

  3.雙手向左平移,重復步驟2的步驟。

  拉升下垂胸部

  1.從胸部外側向內推。

  2.從胸部下方向上推拿。

  每天的豐胸運動都很重要,其實有一些減肥豐胸的食物更會有作用,想要減肥減出傲人的雙胸,看我今天的文章,今天的減肥食物很特別,可以在瘦身的同時還可以塑體呢?漂亮的妹妹們快來了解這些吃什麼食物可以完成減肥豐胸的夢想吧,相信會給我們的減肥生活更添光彩。

  
  

熱門文章
如果我堅持運動可以長到1.65米嗎

如果我堅持運動可以長到1.65米嗎

喝苦丁茶有減肥的效果嗎?要喝多久呢?

喝苦丁茶有減肥的效果嗎?要喝多久呢?

怎樣選擇拔罐減肥方式來排毒

拔罐可以產生強大的吸拔力,使毛孔張開,使汗腺和皮脂腺功能加強,衰老細胞脫落,體內毒素排出。  拔罐減肥  拔罐減肥以祖國

大麥茶的功效與作用 大麥茶減肥嗎

大麥茶的功效與作用  大麥茶又稱為麥茶或麥茶飲料。大麥茶是將大麥炒制後再經過沸煮而得,聞起來有咖啡香味,喝起來有一股濃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