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6款減肥食物吃出S曲線

6款減肥食物吃出S曲線

  吃,吃,吃。但是吃能減肥嗎,吃出來的減肥效果好嗎?美眉們想要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不止要知道吃什麼食物減肥,更要知道減肥食物的最佳食用方法。下面小編就和大家分享6種常見的刮油減肥食物的最佳食用方法,只有正確吃減肥食物,才能有效瘦身。快來一起看看吧。

  一、酸奶

  很多美眉都喜歡喝酸奶,一個原因是好喝,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不管喝多少,都不會長胖。酸奶確實有一定的瘦身成效,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夠見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而持久便秘和體重增加有一定的關系。再就是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輕微饑餓時喝一杯可以見效緩解迫切的食欲,從而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

  吃法推薦: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升。因此,除嬰幼兒外,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保健有利。

  二、山楂

  現代醫學證明,山楂含枸橼酸、蘋果酸、抗壞血酸、酶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降血壓、促進胃腸消化的功效。中醫認為,山楂具有很好的健胃、助消化功效,且山楂中含有脂肪分解酶,對瘦身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

  吃法推薦:消脂山楂湯

  材料:山楂500克,白糖100克。做法: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爛熟放入白糖,飲其湯。

  做法:將以上幾味共研細末,分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沖泡,代茶飲,茶淡為度。

  三、檸檬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見效的瘦身物質。

  吃法推薦: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大杯檸檬蜂蜜水,蜂蜜2勺,檸檬1-2片,水最好超過500ml,切忌,不能用開水,溫水最好。堅持那麼1個星期,你會發現,排便正常,皮膚變得白嫩,體重大概會輕2斤以上/周,谷類及蛋白質最好堅持每天攝入,否則可能出現身上沒胸減得快。

  檸檬海帶茶:取鮮檸檬汁100克,鮮海帶100克,把海帶洗淨後用刀割痕,放入180克清水,在不銹鋼杯中浸泡,煮沸1小時,放冷,飲用時可適當加入少許冰糖。因海帶中含有碘,可促進甲狀腺激素分泌,提高機體新陳代謝。檸檬汁對舒張軟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環,還可以增進胃腸消化功能。這樣就可以消除體內積滯多余的皮下脂肪,達到瘦身目的。

6款減肥食物吃出S曲線

  四、橘子

  橘子內含的酵素能見效抑制制作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便有瘦身作用。

  吃法推薦:

  1、將橘子放置煎鍋干炒(不放油),直到橘子表皮略顯焦黑。

  2、橘子略涼再剝皮吃橘肉,記住要先吃完橘子才吃飯。

  3、吃橘子時,要連白色的纖維絲一起吃進肚裡。

  五、青蘋果

  青蘋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豐富的膳食纖維,特別是果膠等成分,除了具有一般蘋果之補心益氣、益胃健脾等作用外,有研究證實,每晨空腹或晚上入睡前各吃1個新鮮青蘋果,除了能潤腸通便外,對肥胖病還有一定的防治成效。

  吃法推薦:青蘋果粥

  材料:青蘋果500g,糯米或大米150g,食鹽等調味品適量。

  制法:青蘋果洗淨切塊,與淘淨的米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煮,熟後調味即可。

  六、西紅柿

  根據營養學家研究測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番茄,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所含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益消化、潤腸通便功效,可防治便秘。冬季“體寒”與“壓力”是影響睡眠的兩大天敵。而西紅柿裡的番茄紅素能夠清澈血液、促進代謝,具有放松神經、緩解壓力的功效。

  好啦,看完了上面六種減肥食物的具體介紹後,大家心裡是不是都有了底氣呢。其實減肥並不困難,只要大家要科學的選擇和適量的進行,那麼減肥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了。加油啊,為快來到的夏天做好一切准備。

  

熱門文章
按摩瘦臉 速成V字臉

按摩瘦臉速成V字臉,大餅臉的MM不用愁,給臉部減肥學一下這套按摩瘦臉方法,很快也能擁有漂亮的V字臉型了,一起來學習下吧。

運動多長時間才能瘦一斤

消耗熱量能減肥,那到底消耗多少熱量才能瘦一斤?有數據表明,要想減掉一斤脂肪,你需要消耗3500大卡。這同時也意味著,你只

芒果助減肥 享受酸甜好滋味

一,芒果西米露  芒果西米露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飲料,喝起來的口感非常好,而且還有超強的飽腹感。我們只要准備兩顆芒果、適量

減肥抗衰老:每天只需8核桃!

核桃果實營養非常豐富,就營養成分比較來說,核桃的營養價值是大豆的8.5倍,花生的6倍,雞蛋的12倍,牛奶的25倍,(1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