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常見有氧運動讓你輕松減肥不反彈

常見有氧運動讓你輕松減肥不反彈

  1、熱瑜伽

  熱瑜伽可實現快速減肥,且效果顯著,在室內溫度為40度左右的環境下進行專門的瑜伽伸展動作,可以讓肌肉變得更加緊實,線條也更加的明顯。而且消耗的熱量要比一般做瑜伽大很多,而且在高溫下做瑜伽還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

  2、跑步

  跑步是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如果您不能去戶外跑步,那就選擇跑步機或者是在家裡原地跑都可以。拿跑步機舉例,只要堅持快走一個小時就能夠消耗掉500大卡以上的熱量。

常見有氧運動讓你輕松減肥不反彈

  3、按摩排毒

  可能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運動,這是您可以嘗試按摩,如果有時間,可以去專業的瘦身纖體中心做一些按摩來幫助減少脂肪。當然,我們也可以利用一些瘦身精油自己做纖體Spa,只要掌握好一定的揉捏和按壓技巧,幫助身體打通經絡,促進新陳代謝和脂肪的分解,讓身體的各個部位都能消脂緊致。

  4、騎單車

  騎單車既方便有簡單,有時間可以帶上耳機隨著音樂快速的踩車就可以了,而且消耗的熱量和跑步差不多。還有像是其它的球類運動和力量訓練等等都能夠鍛煉到全身和局部的線條。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有助於快速減肥的運動,您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呢?如果您有肥胖症可以嘗試以上運動。

熱門文章
晚間吃西紅柿瘦身效果最棒!

“晚間西紅柿”的瘦身秘密在哪裡?西紅柿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糖分代謝,燃燒脂肪;而番茄紅素則能抑制脂肪

用減肥藥減肥 小心成分

一、番瀉葉  說到減肥,最常用的莫過於瀉劑。瀉劑絕對不可當作減肥藥使用,長期服用將對腸胃道張力產生莫大影響。要知道,具有

3技巧加快新陳代謝 快速瘦10斤

  現在小編就為你介紹加速新陳代謝的技巧,讓你可以在不同方面提高新陳代謝速度,讓你在輕松簡單

春天美女讓腰更瘦一點

自測腰圍運動減肥  為了使自己蜂腰細柔束腰是不可取的,但也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們可以通過運動鍛煉達到苗條的目的。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