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零熱量減肥食物有哪些

零熱量減肥食物有哪些

  有人為了減肥而節食的痛不欲生,但是小編在這裡告訴大家,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哦。有很多減肥食物都是零熱量的,吃了以後根本不會對減肥造成影響。今天我們就來推薦一些零熱量減肥食物給大家,減肥又美味。一起來看一下吧!

  N0.1檸檬

  熱量:19大卡(每195克),四星減肥食物,單位熱量較低

  減肥理由

  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

  N0.2西紅柿

  熱量:19大卡(每100克)

  減肥理由

  西紅柿中含有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西紅柿中的茄紅素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減少脂肪積累,並補充多種維生素,保持身體均衡營養。同時西紅柿糖分少、熱量低,每100克只有16大卡,多吃也不會發胖。

  N0.3西瓜

  熱量:25大卡(每100克)

  減肥理由

  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馀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並不是頻尿,反而是幫助你噓噓的次數減水,而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

零熱量減肥食物有哪些

  N0.4黃瓜

  熱量:15大卡(每100克)

  減肥理由

  黃瓜的含水量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它含有膠質、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進機體代謝,能治療曬傷、雀斑和皮膚過敏。黃瓜還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新鮮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因此,常吃黃瓜對減肥和預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處。

  N0.5苦瓜

  熱量:19大卡(每100克)

  減肥理由

  苦瓜維生素C含量居瓜類蔬菜之首,且糖和脂肪的含量都非常低,比較適合肥胖者食用。吃生苦瓜變瘦,最主要的原因是苦味抑制了人的食欲,且苦瓜本身熱量不高,人體攝入的能量減少,自然就消瘦了。每天2-3根生苦瓜,洗淨去籽,必須生吃,堅持20天以上,不用節食,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據說能瘦十幾斤。這是零熱量減肥食物當中熱量最少的食物之一!

  N0.6葡萄柚

  熱量33大卡(每100克)

  減肥理由

  “葡萄柚飲食”是一種30年前在西方國家備受女性推崇的減肥食譜。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效。每日正常三餐都吃上半個葡萄柚,可平均減掉1.62千克,效果好的可減掉多達4.5千克。

  這些零熱量減肥食物是我們日常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減肥佳品,不要小焦這些簡單的食品,如果你堅持數月吃它們的話,一定會輕松達到你想要的體重哦。

熱門文章
因以前吃激素藥治療失眠,現在病已好,藥早已停用,想

因以前吃激素藥治療失眠,現在病已好,藥早已停用,想

中醫針灸減肥 健康保持美好身形!

  中醫針灸減肥健康保持美好身形!有朋友對針灸減肥很有研究,很多朋友通過針灸減肥使得自己的身形有了很好的維

中醫針灸排毒巧瘦身

  各位MM是不是胃口並不好,但體重卻只增不減,且出現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狀,脾虛濕阻型體質,這是由脾虛濕阻

中醫講解三種典型肥胖如何減肥

概 述 肥胖也是分種類的,我們知道自己是哪種肥胖,才能針對這種肥胖去減肥,盲目的采用一種減肥方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