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健康的杏仁減肥菜讓你體重直線下降

健康的杏仁減肥菜讓你體重直線下降

  堅果是很多人愛吃的食品,因為它味美且營養豐富。但是人們都認為堅果油脂含量大,吃多了會發胖的。但是據美國專家研究表明杏仁會讓人產生明顯的飽腹感,可以限制其他高熱量食品的攝入,因而有助於控制體重的。下面小編為你推薦幾款健康的杏仁減肥菜,大家不妨試試哦!

  西芹炒杏仁

  材料:杏仁、西芹,鹽、雞精、生抽少許。

  做法:

  1、西芹洗淨切斷待用。

  2、冷鍋涼油,放入杏仁,慢火炒熟。(顏色變深有香氣飄出為佳)

  3、鍋內放少許油,放西芹爆炒,加少許生抽,待顏色變深放入剛炒好的杏仁翻炒均勻調入鹽,雞精即可。

  杏仁竹笙煮青蔬

  材料:竹笙、杏仁、菜心。

  做法:

  1、將竹笙泡發,菜心切碎備用。

  2、坐鍋點火倒油,下姜絲爆香,放入菜心,加鹽翻炒片刻。

  3、沖入適量開水,加入竹笙、鹽、高湯精、白糖,煮熟出鍋裝碗,撒上杏仁片即可。

健康的杏仁減肥菜讓你體重直線下降

  大杏仁蔬菜沙拉

  材料:美國大杏仁20顆聖女果(紅/黃)6個葡萄干一小把荷蘭豆200克。

  調料:鹽1茶匙5克、橄榄油1茶匙(5ml)

  做法:

  1、荷蘭豆撕去兩邊的筋洗淨。聖女果洗淨,對半切開。葡萄干洗淨備用。#p#副標題#e#

  2、鍋中倒入水,大火加熱至水沸騰後,調入1/2茶匙(3克)鹽,放入荷蘭豆,即可關火,蓋上蓋焖20秒鐘後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

  3、將荷蘭豆瀝干水分倒入大碗中,放入聖女果和葡萄干,調入剩余的1/2茶匙鹽和橄榄油,攪拌均勻,最後倒入大杏仁即可。

  四季飄香

  材料:青豆200克、杏仁80克、馬齒苋30克、新鮮玉米粒100克。

  調料:蜂蜜、油。

  做法:將上述原料焯熟裝盤,蜂蜜及少量野山茶油勾芡澆汁即可。

  蘆筍玉米杏仁小炒

  材料:蘆筍、速凍玉米、蔥末、美國大杏仁(熟)、植物油、鹽、料酒。

  做法:

  1、蘆筍洗淨,剝去根部的老皮,切成小段。

  2、速凍玉米無須解凍,炒的時候直接下鍋就行,也可以用新鮮的玉米粒,要事先剝好備用。

  3、炒鍋裡放少量油,燒熱後下蔥末炒香,然後放蘆筍和玉米粒一起炒,這兩種都很容易熟,所以不要炒太長時間,等到蘆筍變成漂亮的綠色就差不多了,可以放一點料酒,加鹽調味。

  4、出鍋前撒一把熟的杏仁,就可以了。

  杏仁是很好的減肥食品哦!看了我的食譜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呢?這些減肥食譜既簡單又容易,大家不妨試試哦!

熱門文章
整形專家告訴你今夏美腿三大標准

美腿標准1  一般理想的大腿圍(大腿的最上部,臀折線下)要比腰圍小10cm。小腿圍(小腿最豐滿處)要比大腿圍小20cm,

做做瑜伽,有助瘦臀

上班族平常上班總是做電梯,很輕易地就拋棄了上班過程中唯一可以鍛煉的機會。其實如果有充足的時間,上班族不妨考慮爬樓梯。爬樓

彎腰撿豆子減肥法靠譜嗎

減肥是我們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隨著健康減肥人士的增加,它也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調味劑,只是一些減肥方法看起來

生活中常見可避免的減肥誤區有哪些

每個減肥人士都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面對這麼多快速減肥方法,到底哪個才合適自己呢?其實只要避免快速減肥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