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簡單營養的水果減肥早餐推薦

簡單營養的水果減肥早餐推薦

  水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而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那麼如何料理能幫助我做出營養的減肥早餐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簡單營養的水果減肥早餐推薦,供大家參考。

  水果煎餅

  材料:酸奶1瓶、面粉適量、雞蛋一個、水果(挑自己喜歡的)。

  做法:將酸奶、雞蛋、面粉攪拌成糊糊狀,面粉具體沒有量,用平底鍋來煎,就和平時煎餅一樣,把猕猴桃和一塊煎餅用餅干模挖出可愛的形狀,番茄打成醬,我用的攪拌機,然後淋在煎餅上就可以了。

  綠茶水果壽司

  材料:大米1碗、海苔1張、綠茶粉2g、水果隨意、白醋75ml、白糖45g、鹽15g、芥末適量、醬油適量。

  做法:大米洗干淨後用水浸泡半個小時在放電飯鍋煮熟,煮熟後不要急著打開蓋子,焖15分鐘再開,米飯會更軟糯。將白醋、白糖、綠茶粉和鹽混合成綠茶壽司醋,乘米飯還熱時拌入適量的壽司醋,並用飯勺翻拌均勻,待米飯冷卻後使用。雞蛋磕入碗中攪散後入鍋煎成厚片,可折疊煎即成厚片狀。將冷卻後的蛋餅切成長條,火龍果和猕猴桃去皮後切長條。洗淨雙手,將海苔光滑的一面朝下鋪在竹簾上,在上面均勻的鋪上一層壽司飯,前端留出1厘米的空白,將雞蛋和和水果條碼放在上面,卷成壽司卷,用刀切成小段即可。

簡單營養的水果減肥早餐推薦

  水果三明治

  材料:吐司5片、草莓5個、猕猴桃1個、淡奶油80克、細砂糖8克

  做法:吐司切片後將邊也切掉,淡奶油加入細砂糖打至8分發,去皮的猕猴桃和草莓都切成片,然後吐司片塗上奶油鋪上猕猴桃片,再蓋上一片吐司再塗上奶油後鋪上草莓片,再蓋上一片抹了奶油的吐司片裝飾上草莓即可。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切碎,和鹽、糖拌勻腌制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見方的丁。酸奶與檸檬醬拌勻,與水果丁拌勻即可。

  水果三奶拌

  材料:芒果50g、猕猴桃50g、提子50g、酸奶100ml、巧克力威化餅干適量、酥脆卷適量。

  做法:將各種水果切成小塊,巧克力威化餅干切成小塊。酸奶倒入杯中,加入水果和巧克力威化餅干。最後插入酥脆卷裝飾即可。

熱門文章
不一樣的早餐搭配 吃出苗條身材

  是的,每個一樣的早晨,若有不一樣的早餐,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hzh {display:

2招教你怎樣快速瘦臉 消腫緊膚塑造巴掌臉

尖尖的瓜子臉、小巧的臉蛋、巴掌臉等等,這些都是人們常聽到的對美女稱贊。所以不管是照相,還是在大家眼光裡,瘦臉仍然是主流。

每天減2斤的神奇減肥套餐

第一天:  早餐:西柚半個,花生醬2茶匙,面包1片,咖啡1杯  午餐:吞拿金槍魚罐頭1小罐(礦泉水或純淨水浸),烤面包1

橡膠球運動減肥操 幫你輕松瘦全身

運動減肥可以快速燃燒脂肪,而且安全可靠,所以想要打造一個線條優美的身材,正確選用運動來減肥是最好的選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