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冬季刮油消脂的減肥粥推薦

冬季刮油消脂的減肥粥推薦

  生活中有許多的減肥方法,而最主流的減方法還是通過調理飲食來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生活中吃什麼減肥的效果好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冬季刮油消脂的減肥粥推薦,供大家參考。

  紫糯薏米減肥粥

  材料:紫糯米100克,薏仁30克,小米50克,糙米50克,蓮子若干,大棗若干,蜂蜜一大勺,玫瑰醬一勺。

  做法:將紫糯米、薏仁、蓮子、小米、糙米、大棗等洗淨。將上述材料放入電飯鍋中,按煮粥鍵即可。將蜂蜜拌入煮好的粥中,放入適量的玫瑰醬。

  紅豆綠豆減肥粥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大棗10枚

  做法:紅豆和綠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個小時,會比較容易煮爛的。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冬季刮油消脂的減肥粥推薦

  木瓜銀耳薏米羹

  材料:木瓜100g,薏米50g,銀耳5g。

  做法:薏米洗淨,用清水浸泡2小時;干銀耳清水泡發後清洗干淨,去掉根部,撕成小朵;木瓜去皮去籽切成滾刀塊;將泡好的薏米和銀耳放入砂鍋中,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炖1小時,至薏米銀耳軟爛;然後將切塊的木瓜放入,繼續炖15分鐘即可。

  玫瑰情人減肥粥

  原料:白米1杯新鮮玫瑰花1朵雞湯8杯

  輔料:蜂蜜適量

  做法:白米洗淨瀝干,玫瑰花洗淨剝瓣備用。雞湯加熱煮沸,放入白米續煮至滾時稍微攪拌,改中小火熬煮30分鐘,加入玫瑰花瓣續煮3分鐘即可。碗內加入蜂蜜,加入滾燙的稠粥拌勻即可食用。

  山藥薏米羹

  材料:薏米200g,枸杞10g,山藥200g,燕麥50g,黃冰糖100g。

  做法:提前將薏米用清水泡2個小時,將枸杞用清水泡10分鐘;將山藥去皮切成菱形塊,玻璃鍋內做水將薏米煮開後,放入山藥,大火炖開,加入黃冰糖;放入燕麥片關火,最後放入泡好的枸杞即可。

熱門文章
清腸排毒別錯過幾款美食 減肥排毒要避免這幾個誤區

粥食瘦身排除身體毒素垃圾  食材:冬瓜皮20G、蒲公英干品20G、大米80-100G  做法:將冬瓜皮、蒲公英洗干淨留做

專家:輕松運動法最容易減肥

開始健身計劃時,最常見的錯誤是運動量過大或過小。過大的運動量會導致極度疲勞與疼痛,導致計劃的停止;過小的運動量或運動強度

荷葉與桑葉泡的茶能否減肥?

荷葉與桑葉泡的茶能否減肥?

減肥可以吃甜食嗎

減肥能吃甜食嗎?  你是甜嘴族嗎?你擔心體重嗎?越吃甜食越罪惡?好身材就一定要好壓抑嗎?減肥不等於當苦行僧。美食的感官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