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秋季的排毒減肥食譜推薦

秋季的排毒減肥食譜推薦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排毒減肥的藥物。這些多數對於我們的身體不是很好。其實想要排毒減肥可以依靠我們的在秋季上市的一些食材做的排毒減肥料理。那麼秋季排毒減肥的料理有哪些呢?下面給大家推薦相關的食譜。

  菠菜拌豆干

  菠菜洗淨,用開水焯燙,撈出沖涼後,瀝干水分,切碎;豆干切碎,用1大匙油炒香,加入1小匙醬油,調味後盛出;即可。

  菠菜能清理人體腸胃裡的熱毒,防治便秘,使人容光煥發。菠菜葉中含有一種類胰島素樣物質,能使血糖保持穩定。

  胡蘿卜炖牛肉

  將牛肉洗淨、切塊,放入滾水中燙去血水後撈出;將胡蘿卜洗淨、去皮、切塊,和牛肉一起放入鍋中用大火煮開,加入調料改中火煮至熟軟即可。

  很多人只知道它含有胡蘿卜素,其實它還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的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除。

  黑木耳豆腐湯

  將黑木耳泡發後洗淨,豆腐切成片,將兩者一起加入雞湯及鹽同炖,10分鐘後即可食用。

  黑木耳因生長在潮濕陰涼的環境中,中醫學認為它具有補氣活血、涼血滋潤的作用,能夠消除血液裡的熱毒。黑木耳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雜質排出體外,起到清胃滌腸的作用。

秋季的排毒減肥食譜推薦

  醋溜綠豆芽

  將綠豆芽洗淨,用沸水快速焯一下,在涼水中浸泡後撈起、瀝干;將花椒在油鍋內炸焦,去掉花椒,放蔥炝鍋,投入綠豆芽,加鹽、糖、醋、味精翻炒幾下即成。

  綠豆可解百毒,能幫助體內毒物的排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綠豆可解酒毒、野菌毒、砒霜毒、有機磷農藥毒、鉛毒、丹石毒、鼠藥毒等。綠豆還含有降血壓及降血脂的成分。

  蒸釀老南瓜

  鍋內水燒開時投入南瓜塊,煮至八成熟時撈起、瀝干,拍上干生粉,擺上火腿片;雞肉泥加入韭菜花粒、姜、鹽、味精、生粉拌成餡,釀入南瓜、火腿片,蒸8分鐘後拿出即可。

  南瓜中富含的果膠,可以延緩腸道對糖和脂質的吸收,還可以清除體內重金屬和部分農藥,故有防癌防毒的作用。

  海帶炖鴨

  這個排毒食譜就是將鴨剁成小塊,海帶切成方塊,將鴨和海帶用開水燒開,撈去浮末,加入蔥、姜、料酒、花椒,用中火將鴨炖爛,再加精鹽,出鍋裝盤。

  海帶中包含一種叫硫酸多糖的物質,這樣的物質能很好的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使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帶中的褐藻膠因含水率高,在腸內能形成凝膠狀物質,有助於排除毒素物質,阻止人體吸收鉛、镉等重金屬,排除體內放射性元素,同時有助於治療動脈硬化,並可防止便秘和腸癌的發生。

熱門文章
男人練瑜伽減壓又減肥

當聽到一位男性朋友說,他不僅練了瑜伽,且在兩個月內體重減輕近10斤時,不由感到驚訝。  男人也能練瑜伽嗎?專家認為,瑜伽

男人的腰部如何減肥?

對久未運動的人來說,運動之初不妨選擇些簡單輕松的動作,如快步走或階梯運動等,且可經常變換種類,以讓運動者在運動時能保持愉

水果減肥法 5天輕松甩脂瘦10斤

水果對於女性的好處似乎是非常多的,不僅能夠幫助女性美容護膚,還能夠幫助我們減肥瘦身,但是你真的知道吃什麼水果能夠減肥嗎?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 輕松清除腸道垃圾

一周酸奶減肥食譜第一天:黃瓜+酸奶  黃瓜和酸奶都是人所皆知的美容減肥食品,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它們的熱量都很低,所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