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秋季吃什麼減肥 5款減肥食譜效果好

秋季吃什麼減肥 5款減肥食譜效果好

  白玉蝦皮羹

  用料:豆腐250克,蝦皮25克,青豆50克,番茄50克,精鹽、味精、蔥花、水豆粉、鮮湯、麻油各少許。

  ①豆腐洗淨切成小丁,投入沸水中爆一下,去除豆腥味;番茄洗淨去皮後也切成小丁;青豆洗淨;蝦皮洗淨後泡於溫水中。

  ②將鮮湯煮沸後,投入豆腐丁、精鹽、煮沸,加入番茄丁、青豆、蝦皮、麻油、味精、蔥花,用水豆粉勾成薄芡,即可裝盤上桌。

  八寶紅苕泥

  用料:紅薯250克,青豆20克,番茄20克,蝦仁10克,馬蹄爽10克,鮮蘑菇20克,炒花生20克,植物油20克(實耗10克),花椒5粒,精鹽、味精、蔥花各少許。

  ①紅茗洗淨去皮後,切成小塊,放入蒸鍋中蒸熟,再搗成泥狀。

  ②蝦仁放入清水中煮熟,青豆也煮熟;否加切成小丁;馬蹄爽也切成小丁;鮮蘑菇也切成小丁。

  ③炒鍋上火,將植物油燒至七成熱,投入蘑菇、番茄、蝦仁、青豆炒軟,撈出;

  ④在鍋中留少許余油,倒入紅苕泥,加精鹽、味精,炒勻盛人盤中;

  ⑤放入蝦仁、青豆、番茄、馬蹄爽、蘑菇、蔥花,即可食用。

秋季吃什麼減肥 5款減肥食譜效果好

  板粟燒青筍

  用料:青筍250克,板栗肉250克,植物油50克(實耗5克),精鹽、味精、鮮湯、澱粉各少許。

  ①青筍洗淨去皮後切成小丁;

  ②板栗洗淨後。瀝去水分。

  ③炒鍋上火,將植物油燒至六成熱,倒入板栗炸至金黃色。

  ④在鍋內留少量油,倒入青筍丁,微炒後加入板栗、精鹽、鮮湯,煮沸。

  ⑤用小火將板栗煮軟後即可加入味精,加澱粉勾熒即可裝盤上桌。

  番茄雞片湯

  用料:雞腿肉250克,番茄400克,鮮湯300克,精鹽、味精、蛋清、澱粉、麻油、蔥花各少許。

  ①雞腿肉洗淨後切成薄片,番茄洗淨去皮後也切成片。

  ②在雞片內加味精、精鹽、澱粉、蛋清和勻;待鮮湯煮沸後投入雞片,片刻即可撈出。

  ③在鮮湯中投入番茄片,用小火煮出酸味,再加入雞片、味精、精鹽、蔥花、麻油即可起鍋。

  黃豆雞絲湯

  用料:黃豆100克,雞腿肉100克,精鹽、味精、蛋清、豆粉、蔥花、麻油各少汗。

  ①將雞腿肉切成絲,和入豆粉、精鹽、味精、蛋清,調勻待用;黃豆洗淨,浸泡於冷水中2小時~3小時。

  ②在炒鍋中加入清水,燒沸後投入黃豆,用小火焖至黃豆酥軟,轉為大火,投入雞絲,攪散,加入精鹽、味精、水豆粉,勾成薄芡,起鍋後撒入蔥花即可食用。

熱門文章
刮痧瘦腿 快速消脂去水腫

准備工具:  專業的捻拭刮痧板或者邊緣圓滑的湯勺。  刮痧方法:  小腿後側:連接著膀胱經,對這個部位進行刮痧可以排水腫

瑜伽減肥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

現在很多愛美的女人都在家裡跟著音樂練習瑜伽,瑜伽確實是一種不錯的可以幫助快速減肥瘦身的方法,只不過大家在練

明星趙薇減肥有哪些好方法

隨著《畫皮2》正式上演,帶給大家視覺沖擊力的不僅有眾明星高質量的演技,還有產後復出但身材近乎完美的趙薇。有

減肥過度有三宗罪 如何減肥才科學

影響受孕能力  減肥易導致飲食不規律、蛋白質攝入減少,嚴重的會引起營養不良,這些都會嚴重影響生殖機能,如導致排卵停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