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如何有效利用牛奶來減肥

如何有效利用牛奶來減肥

 牛奶能夠減肥嗎?一提到奶和奶制品,可能很多朋友就會認為它們是和脂肪有關的,是減肥的克星。其實,奶和奶制品也是健康減肥的好幫手。那麼,奶和奶制品對健康減肥有什麼幫助呢?它們又有什麼科學依據呢?我們就從下文所介紹的一些數據中找找答案吧。

奶和奶制品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舉個例子,一杯200毫升的牛奶大概含有231毫克鈣,6.7克蛋白質,大量微量元素。每人每天需要800毫克鈣,80克蛋白質。美國食品指南建議公眾一天應喝3杯牛奶(600~750毫升)。一項對三百二十三名夏威夷少女當中的調研結果顯示,她們每天只要飲用美國食品指南建議的一半的牛奶量便能有效的減輕體重並縮小腰圍。

另外,國外最新研究證實,人體缺鈣的時候會通過某種機制增加胰島素的釋放,而胰島素釋放本身會促進脂肪合成,降低身體的散熱機能。這樣,人體的能量消耗減少,脂肪合成增加,就容易增加體重。此外,乳制品中還富含支鏈氨基酸,它也能減少脂肪的合成。

即使是拋開它的健康減肥效果,奶和奶制品所含有的營養也是非常豐富的,一天2杯(400~500毫升)有益無害,可以加強身體的免疫能力。

所以,正確飲用奶和奶制品可以有效地幫助大家健康減肥,更好地保持身材。另外提醒一下想要減肥的朋友們,減肥不是拒絕營養成分,健康減肥方法是合理安排和控制飲食,從而保證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熱門文章
避開6種最容易反彈的減肥法

  單一食物減肥法 反彈率:95% .hzh {display: none; }

瑜伽也能瘦臉輕松一周就見效

一張大餅臉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都比較肥胖,這個時代小臉才是王道,如何做才能快速擁有一張精致的上鏡小臉呢?小編為大家推薦三款簡

運動減肥不能犯的10個錯誤

隨著肥胖的人越來越多,現在減肥運動倍受人們的喜愛。那麼到底有什麼好的健身運動可以幫助減肥的呢?有什麼注意點是我們在健身運

減肥美白食譜,試試檸檬減肥食譜

檸檬減肥美白食譜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