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頂級燃脂蔬菜 助你吃瘦不止一點點

頂級燃脂蔬菜 助你吃瘦不止一點點

  韭菜

  內含豐富的纖維素“揮發油”能有效擴張血管,降低血脂,促進腸蠕動,通利大便,排出過多的營養與代謝廢物,達到清潔腸道與減肥效果。其中的流化物還可使人體內的酪氨酸系統功能增強,改變皮膚毛囊內的黑色素濃度,取得去斑美容的功效。

  黃瓜

  含丙醇二酸,能抑制體內的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的堆集。

  白蘿卜

  熱量低,且含有一種能促進脂肪代謝的霉類物質,可減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冬瓜

  熱量低,含水份多,有明顯的利尿作用,在清理內環境與減肥上功效顯著。

頂級燃脂蔬菜 助你吃瘦不止一點點

  豆芽

  特別是綠豆芽,含水份多而含脂肪及熱量低有利減肥。

  大蒜

  尼日利亞學者發現,在給小鼠喂食油膩食物中加入一點蒜泥可降低小鼠的膽固醇且能抑制肥胖。

  馬鈴薯

  只含0.1%的脂肪,而蛋白質含量卻明顯高於黃豆,其它營養素如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C、鈣、鎂、鉀應有盡有比米、面的營養更全面。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多吃馬鈴薯可減少脂肪攝入以它為主食常可讓人有“酒足飯飽”之感且具明顯減肥效果。

  此外,芹菜、白菜、大蔥、南瓜、竹筍等均有一定的減肥作用。如果我們在烹調菜肴時經常放點醋,效果更佳。因為食醋內含氨基酸,可促使體內過多的脂肪消耗,促進糖與蛋白質代謝,利於減肥。

  最後必須指出,有些人因體內缺乏能使脂肪轉為能量的營養素(如維生素B2,B6),而致的肥胖,多食含這些營養素的蔬菜,可迅速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怎樣判斷運動是否過量

怎樣判斷運動是否過量?  有人認為,感到疲勞就是運動過量,這其實是誤解。運動本身就是產生疲勞的項目,它通過產生疲勞&md

體育講堂:不可不知的幾點運動小常識

   以下與大家探討如何解決日常運動的小問題。所解釋分析的只針對普通運動群眾,專業性鍛煉運動員則是不同的方案。

快速瘦背只需4步

女人對於後背的重視遠不及其他部位,在德國竟有80%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背部疾病,此外,白領女性因為長期使用電腦,從而造成背

10大減肥方法“最不靠譜”

1、看恐怖片減肥  深夜獨自觀看,最好中途再安排個朋友幫你拉閘斷電,一驚一嚇,冷汗直冒,反復數次,出汗消耗體能排出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