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5款瘦身食譜 枸杞薏米有奇效

5款瘦身食譜 枸杞薏米有奇效

  一、紅豆杞棗粥

  紅豆能通小腸利小便去腫脹,另外它有調經通乳作用,對女性月經不調、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暢療效確切。此外,陳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對宿食停積、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材料:紅豆60g、糙米150g、小米50g、紅棗8顆、枸杞子1勺、水1500毫升

  做法:紅豆、糙米洗淨,泡水各4小時、2小時;將紅豆先放入鍋中加水以中小火煮30分鐘,再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以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煮30分鐘即可。

  吃法:早餐或者晚餐時食用,配合清淡飲食。

  二、菊花枸杞減肥茶

  材料:六月雪、烏梅各3克,菊花5克,枸杞10粒。

  做法:先在鍋中加入500毫升的水,接著將所有的材料全部倒進去,煮20分鐘再過濾出湯汁出來飲用。

  效果:這種減肥茶,其中包含可以生津解渴、抗菌消炎、解毒的功效,特別是菊花能敗火的同時還能養眼。同時降脂和排毒瘦身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5款瘦身食譜 枸杞薏米有奇效

  三、薏米綠豆百合粥

  薏米50克,綠豆25克,鮮百合100克,白糖適量。

  做法:把綠豆和米仁加水煮至5分鐘左右時間,再後放入新鮮的百合,最後用小火焖,直到薏米熟透,像漿糊一樣,外加冰糖或者白糖吃,口感很好。

  四、牛奶薏米

  鮮牛奶,薏米

  把鮮牛奶沸後,加入薏仁粉一些,攪拌一下就行了,很簡單。

  潤澤肌膚,美白,排水瘦身。

  五、節瓜薏米排骨湯

  排骨3-4根,節瓜2條,薏米一些,芡實少許,冬菇少許,生姜2片。

  燒開的水,放入生姜,鹽油,放入刮淨後的節瓜,大火煮開了以後,再中中火煲1小時,調味好了就行了。

熱門文章
8大美胸食譜 豐胸又減肥

  纖細的腰身下映襯的挺拔傲人美胸,是女性最動人的曲線。下面,愛美網小編就教你健康又有效的飲

我國人群減肥相關數據

  你被肥胖困擾嗎?你需要減肥嗎?如果是的話,有些數據你不可以不了解的。 .hzh {dis

空腹晨跑減肥“不瘦反胖!”

也許很多人都喜歡早晨起來到小區到公園等地方小跑幾圈,回到家洗個澡,吃完早餐去上班。但是這種早晨空腹跑步真的有效嗎?答案是

日韓香蕉醋減肥法 1月瘦8斤

  節食、運動,這樣一成不變的減肥方法太令人厭倦了。今天不妨試試風靡日韓的香蕉醋飲食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