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不反彈的香蕉減肥法 排毒通便3天瘦9斤

不反彈的香蕉減肥法 排毒通便3天瘦9斤

  香蕉+蜂蜜

  肚子餓的時候,就吃沾著蜂蜜的香蕉

  減肥原理: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蜂蜜含的熱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沙糖的75%,而且可以消耗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

  香蕉+醋

  香蕉去皮,輪狀切約2cm厚度;耐熱密封瓶內放入黑糖,再放切好的香蕉,倒入200c.c。水果醋,稍微搖晃一下;放進微波爐,中強度加熱30-40秒,讓黑糖溶化即可;取出之後,在室溫下待涼即完成,隔天就可以吃啰!

  減肥原理:香蕉醋減肥法是藉由“檸檬酸循環”發揮瘦身作用。當醋中所含的醋酸、檸檬酸、蘋果酸進到人體內,就會發生檸檬酸循環作用。檸檬酸循環就是將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素分解,轉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熱量的食物,脂肪不但不容易囤積在體內,還會在體內被分解。檸檬酸循環會因為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更為活化,從而發揮出最大功效!

不反彈的香蕉減肥法 排毒通便3天瘦9斤

  香蕉+酸奶

  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即可食用。

  香蕉酸奶減肥法是一種健康的飲食減肥方法,香蕉具有潤腸通便能幫助體內排除毒素和宿便,同時酸奶也具有一定的減肥功效。

  香蕉+沙拉

  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這樣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減肥原理:每餐飯前吃一碗沙拉,可以減少正餐的進食量,還能促進減肥,補充維生素。

  吃香蕉減肥的功效

  功效1:改善便秘成年女性中,幾乎有90%處於膳食纖維不足的狀態,而香蕉的纖維素相當豐富,特別是有便秘問題,排毒不太好的人群,可以利用香蕉來促進腸道的蠕動能力,將積聚已久的毒素與廢物排出,有望在短期內減重數斤哦!

  功效2:消除水腫在水果中,香蕉的鉀含量最豐富。我們體內都含有各種礦物質,其中鈉會令血壓上升,而攝入鉀,就能在排尿的時候,促進鈉的排出,同時消除水腫。功效3消除壓力、抗老化香蕉中還含有5-羟色胺,可以緩解壓力,穩定情緒,改善睡眠質量,讓你遠離壓力肥胖。同時,植物化學成分又能抗老化,讓你瘦身漂亮。

熱門文章
男人怎樣利用減肥操防止腹部肥胖?

腹部是男人最容易發胖的部位,那麼男人腹部的減肥方法有哪些呢?據說減肥操可以幫助減肥瘦腹,那男人怎樣利用減肥操防止腹部肥胖

玩踏板,讓你在玩的同時輕松減肥

愛健身的孩子們都知道,有氧健身很重要。但你會想到踏板也是一種有氧健身操嗎?你又知道什麼人適合做踏板減肥操,需要做些什麼准

早上空腹跑步 不瘦身還增肥

很多人為了減肥,早晨起來鍛煉,連早飯也不吃。一來省時間,二來這些人認為早晨空腹跑步減肥的效果更好,一舉兩得。實際情況真的

針灸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針灸減肥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一種中醫減肥法,然而還是有不少女性犯嘀咕“針灸減肥的效果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