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針灸減肥的效果怎麼樣

  

針灸減肥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一種中醫減肥法,然而還是有不少女性犯嘀咕“針灸減肥的效果怎麼樣呢?”這也是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針灸減肥效果的確不錯,已世界聞名,無副作用且完全方便,深得廣大肥胖者的青睐。

到目前為止,各種針刺療法的效果在73.3%—89%左右,有關的實驗室研究為臨床治療提供了依據。

根據有關研究證實:針刺可以使基礎胃活動水平降低及餐後胃排空延遲。單純性肥胖者的5—HT含量高於正常水平,從而導致消化、呼吸、心血管和內分泌機能異常;針剌能降低其外周的5—HT水平,使生理功能恢復正常。針剌還可增強患者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髓質兩個系統的功能,促進機體脂肪代謝,產熱增加,消耗積存的脂肪。

需要注意的是,有以下情況的患者不適合做針灸減肥:

1.患病期間不適合針灸減肥。

2.具有出血傾向疾病比如血友病患者、凝血機制障礙的人及貧血者。

3.義務獻血未滿一個月。

4.患有皮膚病。

5.心髒功能較差,如有佩帶起博器的患者。

這裡還要鄭重提醒准備針灸減肥的人,目前社會上針灸減肥名目繁多,治療機構也是魚龍混雜,一定要選擇獲得有關部門批准的、有執業資格的醫療單位就診,在專業醫生指導和治療下進行減肥和調理。如果你適合針灸減肥並且已經決定嘗試這種方法,那麼在減肥期間配合針灸減肥食譜能夠讓減肥效果加倍呢。

通過以上的介紹,現在你清楚針灸減肥效果怎麼樣了嗎?針灸減肥對於適應著來說的確會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但是也有不適應的人群,大家應當注意。

熱門文章
9款茶飲能讓你快速瘦身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而這種物質對於減肥瘦身是很有幫助的,尤其是搭配一些中藥的藥材,比如決明子枸杞等等,就可以配成燃脂

什麼是瘦臉器 瘦臉器能瘦臉減肥嗎

瘦臉器瘦臉減肥的簡單介紹:  功能特點:特有的彈性纖維,保證了產品的柔韌性。簡易、見效快的操作方法,使你隨時隨地能運用自

吃什麼瘦腿 林志玲的瘦腿食譜

1、吃木瓜瘦腿  為了保持修長纖細的美腿,林志玲平時是很注意飲食的。尤其是在飲食熱量的平衡上很在意,經常會吃芝麻、木瓜等

兒童不吃早餐易發胖

  經常不吃早餐,可以導致全天的能量和營養素攝入不足,影響學生的認知能力、短期記憶能力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