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就是瘦不下來?快來測測你是不是有“易胖性格”!

就是瘦不下來?快來測測你是不是有“易胖性格”!

  你不知道吧,飲食習慣就像我們的性格一樣千差萬別,好的飲食習慣自然能讓你躺著變瘦,而不良的飲食習慣就是導致你身材變形,久減不瘦的根源。

  1你是甜食癡戀型嗎?

  看到圖就在流口水的你擦一擦口水啦

  1、你一見到甜食完全不能自已。

  2、只要有機會就不放過巧克力、奶油蛋糕、冰淇淋……別人自助餐在吃海鮮,你在吃甜食。

  3、可一日不吃飯,不可一日不吃甜食。

  全中!

  分析

  一份甜品熱量勝過好幾碗飯,關鍵是還不頂飽!好好吃飯比什麼都強!學會均衡健康的飲食,吃飽了就沒那麼容易受到誘惑啦~加微信號sb6663教女人抗衰老技巧!

  解決辦法:

  1、戒甜食。

  2、用水果替代甜品。

  3、選擇低脂純黑巧克力。

  2你是情緒性進食型嗎?

  受心情印象而進食而不以餓不餓為標准

  1、減肥一個星期了,還沒瘦?反正瘦不了了,吃一頓再說!

  2、被老板罵了,跟戀人吵架了,跟閨蜜鬧矛盾了……你的胃就奔向了好吃哒。

  3、將食物當做是一種工作壓力或社會壓力的宣洩口,用吃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內森……

  全中!

  分析

  情緒性進食更容易導致暴飲暴食!暴飲暴食的結果除了發胖,還會嚴重影響你的健康!

  解決辦法:

  1、別一遇到煩心事就知道吃,食物解決不了問題。

  2、學會傾訴,或者用運動來釋放情緒就更好啦~

  3你是一心多用型嗎?

就是瘦不下來?快來測測你是不是有“易胖性格”!

  不能專心吃飯的你

  1、吃飯時候總不閒著,總是一邊吃一邊看電視/玩手機......

  2、人家去電影院是看電影,你去是吃零食,電影還沒到高潮呢,你已經干掉一桶爆米花or2袋子薯片了。

  全中!

  分析

  研究發現:邊看電視邊吃飯的人,往往比專心吃飯的多攝入20%~50%卡路裡熱量。

  解決辦法:

  1、一心不可二用,把你的全部心思放在好好享受美食上面,吃飽了就停下來,而不是在煲劇時不知不覺中就吃進了超額的食物。

  2、細嚼慢咽,像個淑女一樣吃飯。多咀嚼不僅能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消化。

  4你是不吃早餐型嗎?

  1、昨晚吃太飽,早飯不吃了。

  2、今天起太晚,早飯不吃了。

  3、沒有胃口,早飯不吃了……

  全中!

  分析

  劍橋大學一份研究表明:不吃早餐的人體重增加的概率比正常吃早餐的人高35%~50%!

  解決辦法:

  1、早晨起來沒有食欲?養成起床後喝一杯溫水的習慣。

  早餐的熱量應保持在250~400卡路,這裡包含了復合碳水化合物(全麥面包or低糖麥片)、蛋白質(酸奶or牛奶、鮮奶酪)和維生素(水果、蔬菜)。

  2、如果你起的很晚來不及吃早餐,請盡量在起床後的1小時內吃早餐(比如我就經常是在路上吃)。

  不吃早餐or午餐對於減肥極其不利,因為少吃了一頓飯,你的身體會因為饑餓(哪怕你並不覺得餓,可是你的身體沒有得到應有的熱量攝入)而變得更加渴望能量,即使你沒有在下一頓飯的時候攝入更多的熱量,但是身體的吸收能力會變好,後果自然是越來越肥。

  5你是周末補償性嗎?

  1、平時對飲食很節制,到了周末or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就會甩開腮幫子吃頓好。

  2、到了周末可解放了!饞了一周的嘴就等著這兩天呢,讓所有的食物來得更猛烈些吧;

  3、反正一周就放縱這麼兩天,應該不會變肥吧。

  全中!

  分析

  美國有關機構對居民體重最新調查的結果顯示,凡周末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者,變胖的概率比正常進食的人群高50-70%。

  解決辦法:

  1、平時不要太過於控制食量,吃的飽且吃的健康才是王道!這樣也就不會有周末必須去放縱的借口了。

  2、盡量不要喝酒,酒精的熱量比米飯高得多!

  你中槍了嗎?

  那還不趕快改正!

熱門文章
怎樣選擇食物減肥法更輕松減肥

飲食減肥  除上述五大類減肥方法外,我們生活中還有一些常見的行之有效的減肥法如下:  茶道減肥法  減肥茶是源自中醫理論

如何快速減肥不反彈?

想要快速減肥不反彈?那就必須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   首先,飲食方面,節食減肥甚至絕食減肥,只吃一樣食物減肥,不吃主食,

如何輕松、快速、有效、健康減肥

如何輕松、快速、有效、健康減肥

飯後運動的最佳時機

今天教給你既可大吃又不怕長胖的好方法。  一、飯後4小時再睡  Q:白天在公司總是隨便吃點填飽肚子就好,晚上媽媽卻做了豐